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外媒评选亚冠十大球星:孔卡入围 国安苦主上榜

2012年03月07日04:14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新赛季亚冠小组赛昨日开战,英国足球网站《GOAL》评选出了2012年亚冠联赛十大最值得关注球星。值得一提的是,广州恒大中场球员孔卡赫然在列,他也是唯一入围的中超球员。

  这十大最值得关注的球星是:沙尔霍布(希拉尔,前卫)、阿尔维斯(阿尔拉扬,前锋)、布罗伊希(布里斯班怒吼,前卫)、孔卡(广州恒大,前卫)、今野泰幸(大阪钢巴,后卫)、李根镐(蔚山现代,前锋)、努奇努姆(电力局,前卫)、奥利维拉(亚吉拉,前锋)、瑞恩(中央海岸水手,门将)、酒井宏树(柏太阳神,后卫)。

  从联赛分布来看,除了澳超和日本J联赛各有2人入围外,中超、K联赛以及沙特、卡塔尔、泰国和阿联酋的联赛都各有一人上榜。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