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帕切科认为国安输给自己 恐惧和不自信导致输球

2012年03月07日04:16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客场一球告负,国安上下认为主要输在中场的组织和心理压力过大。“我认为这场比赛的结果是非常公平公正的。”帕切科说。

  比赛之前,帕切科仍然强调球队要注意多组织,尽量利用两个边路,但球队在比赛中并没有体现出相应的内容。帕切科说:“输球的问题在于我们自身没有组织好比赛,我们拿球时总是失球,我们的边路打得不好,组织上有问题,没有传出去。”

  在帕切科眼中,真正的“敌人”则是球员的恐惧和不自信,“本场比赛我们最大的敌人是来自队员内心的恐惧与不自信。我们要想踢好比赛,就必须克服这种心态。直到被对手打入两个进球之后,我们才慢慢放开手脚,才打出我们自己的节奏。”

  队长徐云龙和邵佳一也认为失利的主要原因是自己发挥得不够理想。“这是第一场比赛,进入状态慢一些也是正常的。”邵佳一说。徐云龙则认为一些年轻球员的心理不过硬是主要问题,他也认为“我们在丢掉两个球之后才找回了感觉”。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