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帕切科:我们并非一无是处 很多时候比对手更好

2012年03月07日04:24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磊
重回国安的邵佳一表现卖力,无奈全队跟不上对手节奏遗憾败北。本版图片/Osports
重回国安的邵佳一表现卖力,无奈全队跟不上对手节奏遗憾败北。本版图片/Osports
帕切科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撇嘴。
帕切科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撇嘴。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晚,北京国安在2012赛季亚冠联赛的第一场比赛中,客场1比2负于韩国的蔚山现代。朴成为国安打进一球,后卫张辛昕在终场结束前吃到了一张红牌,将缺席下一场比赛。为抑制对方防守,帕切科本场比赛使用了三名后腰球员。不过,球队变阵没有给国安带来胜利。

  与上赛季联赛的主力阵容相比,北京国安一共派上了侯森邵佳一祝一帆雷纳尔多四名“新人”。但问题却出在了弗朗索瓦身上,他在上半时的漏人让对方1米96的前锋金申旭顶入一球。对于弗朗索瓦的表现,帕切科认为除了注意力不够集中,其他表现是“很好的”,“我想说的是,要肯定对方的能力,但公平地说,弗朗索瓦的表现是很好的,他争顶的头球比对方要多,但只是在盯防那个定位球的时候精神有一点不集中,让对手的9号把握住了得分机会。”

  在谈到后防线上的问题时,帕切科认为最主要的原因是徐云龙与弗朗索瓦之间的沟通出现了一些问题,从而导致两名中后卫之间的补位出现了漏洞,“我们的中后卫由弗朗索瓦与徐云龙组成,我之前让弗朗索瓦来盯9号,可能由于徐云龙与他的交流有一些问题,当对方的9号到了徐云龙这一侧时,弗朗索瓦没有及时跟过来防守。”

  至于比赛中的换阵,帕切科说:“我的战术意图是在中场始终比对方多一个人,所以我安排了一个倒三角,但我们在角球防守之中丢了一个球,这个失球造成我们的场面有一些混乱。中场多安排一个,也是为了帮助两名边后卫防守。”总结比赛时,帕切科强调:“我们赢球的时候不希望外界把我们说得很完美,在我们输球的时候也不希望外界把我们说得一无是处,我们也有很多时候比对手表现更好。”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