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桑兰打官司 > 桑兰打官司动态

经纪人称海明道歉非桑兰意思 正研究下一步动作

2012年03月07日04:29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范遥 实习生胡莹)对于海明的公开道歉,桑兰经纪人黄健表示:“这只是海明的个人行为,他已不是桑兰的代理律师了,公开道歉并不代表桑兰的意思。”

  海明和刘谢夫妇及莫虎达成协议后,后者已放过了海明,目前桑兰是本案中惟一可能面对“R-11”惩罚的人(R-11是美国联邦民事诉讼法中的一条,针对的是滥诉行为)。对此黄健亦有说法,"R-11’惩罚只是被告认为原告提出的控诉没有任何证据时可以使用,这是被告的一种法律防守动作。”

  黄健表示,一切都要以法庭文件和法官的指令为准,“仅凭海明的公开道歉,不能证明这案子又怎么了。”黄健透露,桑兰正和代理律师徐晓冰研究下一步动作,“这是我们和纽约南区联邦法院之间的事,目前不便透露。到时候大家会看到法庭公布的结果。”

  同时,海明正在起诉桑兰讨要代理费用。但据黄健透露,海明曾公开表示愿免费代理官司,所以桑兰团队将在近期有相应的法律动作。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