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篮协警告山西赛区 球迷用激光笔干扰马布里罚篮

2012年03月07日05:09
来源:新京报 作者:田欣欣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上场因有山西球迷用激光笔来干扰马布里的罚篮,中国篮协昨日开出罚单,给予山西太原赛区警告处分,而新疆与广东队比赛中,因为有球迷向场内投掷打火机和杂物,新疆赛区被给予严重警告处分和罚分一万元的处罚。

  在中超的比赛中常有球迷用激光笔干扰场上的球员,而CBA半决赛首轮山西与北京队的比赛,山西一名球迷也祭出了这个秘密武器,来干扰马布里的罚球,被当值主裁判杨茂功发现后,立即转告技术代表,并通过现场广播和安保人员进行了制止,“这是联赛中绝对禁止的行为。”当场比赛的技术代表周江安说。

  而新疆队本赛季在成绩不理想的情况下,已在主场第二次发生球迷向场内扔杂物的情况。篮协在进行处罚的同时,责令新疆俱乐部进行整改。不过,新疆队可能也没有机会杀回乌鲁木齐,用广东队主帅李春江的话来讲,第一场拿下后,他已经有足够的把握让半决赛在东莞结束。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