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盖德:林丹是无可争议的最佳 精神层面达到鼎盛

2012年03月07日05:32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盖德盛赞林丹 羽坛史上你最佳

  3月6日—11日,2012年羽联首要超级赛全英赛在英国伯明翰打响。

  谈及林丹,已经35岁的丹麦名将盖德赞美之情溢于言表,“毫无疑问,他林丹是所有运动员中最杰出,最伟大的。说实话,我不认为还有谁能达到他这样的高度。”

  “他在世锦赛上的成就绝对是一个高度,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虽然他在体力上并不处于巅峰,但在精神上绝对达到鼎盛,他是无可争议的史上最佳。”盖德如此赞叹林丹。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