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林书豪新闻|林书豪直播|林书豪图片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纽约不再争取霍华德 德安东尼赞钱德勒一流中锋

2012年03月07日06: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纽约主帅认为钱德勒已经是一名顶级中锋了
纽约主帅认为钱德勒已经是一名顶级中锋了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据纽约当地媒体报道,尼克斯主帅麦克-德安东尼今天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尼克斯现在已经不再需要争取德怀特-霍华德的加盟了,球队现在的当家中锋泰森-钱德勒不会比当今联盟的任何一名中锋差。

  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在今天尼克斯队的投篮训练结束之后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泰森-钱德勒堪称当今联盟的一流中锋,他不仅能力够强,而且颇具球队领袖风范。“他是一名优秀中锋。”德安东尼说道,“我知道他正是我们需要的球员,我觉得他不会比联盟当中的任何一名中锋差,至少从他为我们球队带来的贡献这一点来说是这样的。有的中锋可能某一方面给你的帮助会更大一些,但是从总体贡献来看,再加上在更衣室里所发挥的作用,我觉得联盟当中没有一个人做得比他更好。钱德勒现在只有29岁,他还可以让自己的进攻变得更加出色,他正在努力提升这方面的能力。钱德勒的罚球也正在改进当中,他还可以打挡拆战术,他的低位进攻能力比外界想像的要更加出色,我只是不知道别人还能否找到一个比他更出色的中锋了。”

  当初,就在人们以为尼克斯队会极力保留薪资空间以便在2012年的自由球员市场去争取德怀特-霍华德、克里斯-保罗或德隆-威廉姆斯的时候,尼克斯队提前出手,以一份为期四年、总金额5200万美元的合同签约了泰森-钱德勒,这一度震惊NBA。对此德安东尼回想起来时解释道:“当初格伦瓦尔德的意思是,最好是等到后面2012年的自由球员市场再出手,他说我们想要得到像泰森-钱德勒那样的球员,我们原先也没有想到可以得到他,甚至都没有想到他可能会出现在自由球员市场之上。后来机会出现了,我们就大胆出手了,他就是上帝送给我们的礼物。纽约很幸运能够拥有这样的球员加盟我们球队。”(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