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头号大将火线归来 亚冠对手从未战胜中超队

2012年03月07日07:5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跟其他两支中超的亚冠参赛球队相比,天津泰达队的首个亚冠对手澳大利亚中央水手队的实力要明显弱一些。从此前的交战纪录看,中央水手队还从未战胜过中超球队。

  3年前首次进军亚冠,中央水手队在与天津队的两次交手中1平1负,此后他们还多次与中国球队热身,也均未取得胜利。对此,中央水手队主教练阿诺尔德微微一笑说:“我不知道这个纪录,但这也正好提醒我们要专注打好这场比赛。第一次进军亚冠,我们还是一支欠缺经验、实力处于提升阶段的球队,现在我们已是一支成熟球队,目前在澳超联赛中的成绩也相当不错,我希望能将澳超的好运带到亚冠。”

  比赛开始前,天津泰达迎来一个好消息:陈涛火线归队,并很有可能会在本场比赛中登场亮相。自国家队结束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强赛的征程后,陈涛便从公众的视线中消失,虽然亚冠二次报名时陈涛赫然在列,但这位此前深陷转会传闻的主角一直没有归队。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