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朱炯:毛剑卿有亮点 老帕:弗朗索瓦表现仍不错

2012年03月07日07:59

  朱炯:毛剑卿上场有亮点

  亚冠首场比赛刚结束,上海申鑫队主教练朱炯就在自己微博里留言:“小毛加油!给我们个惊喜吧!”正在东方绿舟基地训练备战新赛季中超的这位少帅,丝毫不掩饰对毛剑卿这位昔日申花“小朋友”的一贯关注。

  “跟他的关系一直很好,也保持着联系,转会到北京国安又是第一场亚冠,总是特别关注一点。”朱炯基本认可毛剑卿在最后15分钟上场后的表现,但也提到这是在上场时间不多的前提下,“在场上的时间不是很长,就这段短短的时间而言他的表现还是可以的,无论从身体状况、动作协调性,都还不错。以小毛的实力,无论在中超什么球队,都应该有他的位置。当然,能否立足不是取决于一个球员的实力,包括个人竞技状态、新老球员磨合等等,小毛还需要做更多的事情!”

  这场比赛国安输了,朱炯作为一线教练,看待这场场面惨淡的败局却很客观:“必须考虑到,韩国联赛已经开始了,对手踢过一轮联赛,状态肯定更好一些,场上表现也更放松。中超联赛还没开始,就这场球来看,北京国安没打出自己的东西。但还是有亮点,比如下半场,小毛换上以后的一段时间,双方看实力还是可以对抗的。整场比赛的被动,我觉得和赛程,包括比赛安排的早晚有关,北京打亚冠还是有实力的!”

  具体说到战术安排,这场比赛国安显然有些保守,而素来擅长打硬仗的朱炯却对帕切科表示了充分的理解:“我觉得很正常,这是整个赛季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又是客场,用三个中前卫投入防守是很正常的选择。我觉得输赢结果和阵型不是很有关,每场比赛都要看情况,蔚山现代这支球队一向就是以进攻见长,作为主教练很可能先安排做好自己这方的防守,还有就是我刚才说到的,因为联赛还没开始,要考虑到球员的身体状况……”

  帕切科:

  最大敌人是自己

  1比2,国安又一次负于韩国球队。可以说历史惊人的相似,国安又一次输在了同一克星金申旭身上。面对此情此景,帕切科要对这样的结果负主要责任,他直言球队本场比赛最大的敌人不是对手而是自己,问题不能归结于某一位球员。

  本场比赛国安两个边路彻底被戏耍,对手一次次的威胁球从两翼传中。如果不是蔚山现代把握机会的能力欠佳的话,国安早已被打成筛子。2009年亚冠联赛,主客场被蔚山现代双杀,那时,身高1米96韩国高中锋金申旭就成为了国安的克星。本场比赛赛后,主帅帕切科认为盯防金申旭的弗朗索瓦表现还是不错的,“弗朗索瓦的表现很好,他争顶的头球比对方要多,但只在盯防那个定位球时有点不集中,让对手把握住了机会。”对于本场比赛国安后防线的表现,帕切科坦言,“我们的中后卫由弗朗索瓦和徐云龙组成,我之前让弗郎索瓦来盯9号,可能由于徐云龙与弗朗的交流有问题。当对方的9号到了徐云龙这一侧时,弗朗索瓦没有及时跟过来防守。”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