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切尔西球员评分:新核荣膺MVP 金童5分全场最低

2012年03月07日08:15
来源:goal.com中文网
幻灯:切尔西新帅高调亮相展气场 马塔激情挥舞

  切尔西球员评分

  切赫 - 6.5 通过犀利的防守反击战术,伯明翰确实在比赛中捞到了数次威胁切尔西城池的机会。然而捷克门将切赫却在换帅之后重新恢复了神勇,高接低挡确保城池不失。其中最精彩的一次扑救就是单手将日基奇近距离的头球攻门托出了横梁。

  伊万诺维奇 - 6.5 由于切尔西在左路启用了小将贝尔特兰德,伯明翰索性将进攻重心转移到了左路,让伊万诺维奇在右路捡了便宜。塞尔维亚人在防守任务不重的情况下,积极前插参与助攻。

  鲁伊兹 - 6.0 开局阶段与巨人中锋日基奇进行对抗时处于下风,一次略显毛躁的解围险些让对手抓住机会。下半场的比赛有所进步,基本限制住了塞尔维亚的进攻铁锤。

  卡希尔 - 6.5 与鲁伊兹情况类似,上半场表现一般,下半场明显强于前半场。成功地遏制住了伯明翰的数次反击尝试。

  贝尔特兰德 - 5.5 在左路遭受到了伯明翰的重点攻击,22岁的年轻边后卫也只能将全部注意力放在防守至上。虽然开局阶段表现尚可,但随后面对斯佩克特和鲁尼的轮番冲击时就开始略显狼狈。

  米克尔 - 6.0 发挥稳定,传球流畅跑动积极,帮助切尔西成功走出了困境。

  拉米雷斯 - 6.5 切尔西的首粒进球就来自于拉米雷斯的策划,在球场的两端都能看到巴西国脚勤奋的身影。

  梅勒莱斯 - 6.5 据说是博阿斯最简单的支持者,但等到前者饮恨下课之后,梅勒莱斯才重新找到了自己远射的准星,一记招牌式的重炮轰门击碎了伯明翰爆冷的希望。

  托雷斯 - 5.0 全场比赛唯一的积极表现就是制造了一粒点球,除此之外“失魂落魄”的托雷斯在圣安德鲁斯球场完全都在梦游中度过。一次次失败的打击已经摧毁了托雷斯的自信心。

  马塔 - 7.0 开场仅仅2分钟就险些抓住机会攻破伯明翰的城池。经过了数次尝试之后,第55分钟前瓦伦西亚球星终于抓住一次检漏的机会成功破门,随后还有机会操刀主罚点球梅开二度,但皮球却被主队门将多伊尔成功救险。

  卡劳 - 6.0 全场比赛并没有抢眼的表现,禁区内的射门失误反倒成就了马塔的进球,被斯图里奇在一个小时之后换下。

  替补

  兰帕德 - N/A

  埃辛 - N/A

  斯图里奇 - 5.5 出场之后浪费了托雷斯一记完美的助攻传球。

  伯明翰球员评分

  多伊尔 - 5.5/斯佩克托 - 6.0伊巴内斯- 6.0柯蒂斯-戴维斯 - 5.0恩达乌- 5.5(72"马龙-金- 5.5)/雷蒙德- 5.5马奇/戈米斯- 6.0埃利奥特- 6.0亚当-鲁尼- 5.5(59"布克- N/A)/日基奇- 6.0

  (Goal.com)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