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石川辽获得奥古斯塔邀请 第四次角逐美国大师赛

2012年03月07日08: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奥古斯塔高尔夫俱乐部主席比利-佩恩(Billy Payne)向外界透露,20岁的日本球手石川辽(Ryo Ishikawa)受邀获得下个月美国大师赛的参赛资格。

  这将是石川辽第四次参加美国大师赛,2009年那届比赛他同样也是受邀参赛的,当时他才17岁,成为了美国大师赛历史上第二年轻的参赛球员。在之前三届美国大师赛中,石川辽最好的战绩是并列20名。“根据传统,美国大师赛会邀请那些未能自动获得参赛资格的国际球员,以扩大赛事在全球的影响力。”比利-佩恩表示。

  “石川辽在日本高尔夫巡回赛是一位非常成功的球员,我们相信他参加美国大师赛,不仅能让美国大师赛在日本受到更多关注,还能在整个亚洲受到更多关注。”

  日本球手石川辽目前世界排名第53位,他在日巡赛已经夺得了9个冠军,2007年15岁还是业余球员时就赢得了首个冠军。石川辽在美巡赛的最佳战绩是并列第4名,是在去年的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中获得的。

  之后几周,球员还有机会为参加美国大师赛奋力一搏,只要在美国大师赛前一周世界排名进入前50,或者赢得最近佛罗里达州或休斯顿举行的美巡赛冠军。(搜狐体育 Park)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