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续约5年!阿布绝没花冤枉钱 兰帕德必须给他让位

2012年03月07日09: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幻灯:切尔西新帅高调亮相展气场 马塔激情挥舞

  切尔西赢了!对于此前遭遇客场三连败重击、以及经历换帅风波的蓝军战士而言这场胜利十分重要。当然对于拉米雷斯而言,则是不折不扣的双喜临门。在刚刚同俱乐部完成续约后,巴西中场此役便用两次关键助攻做以回报。阿布这些年花得冤枉钱不少,但当初用1800万签下拉米雷斯绝对是一笔物超所值的买卖。

  足总杯,对拉米雷斯而言意义大不同。1月28日足总杯第4轮客场与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比赛中,拉米雷斯在尾声阶段因封堵汤米-史密斯的射门造成重伤被担架抬离出场,这一伤让巴西中场在病榻上躺了三周,直到2月中旬足总杯16强战主场对伯明翰的比赛才复出。那场比赛在打到22分钟时,拉米雷斯曾创造了一次点球机会,只可惜马塔发出的点球被对方门将多伊尔封了出来,最终也让切尔西被迫需要通过到客场重赛才能博得一个8强席位。

  上周末拉米雷斯迎来了自己在英超的第50场比赛,结果球队意外输给西布罗姆维奇不仅毁了巴西中场的“好事”,同时还让原主帅博阿斯下课走人。说来也巧,在去年10月3-1击败埃弗顿的比赛中,拉米雷斯也是在自己身披蓝军战袍的第50场正式比赛中遭遇膝伤打击。不过坏运气并没有打垮这款“黑色发动机”,反而在本周俱乐部发生重大变故时惟一的好消息就是来自于拉米雷斯。

  在客场迎战伯明翰之前,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与拉米雷斯续约五年,意味着半个月后将迎来自己25岁生日的巴西中场在斯坦福桥至少呆到2017年。能够在这个节骨眼上续约,显然是切尔西对其前景充满信心,而拉米雷斯也用行动证明了俱乐部的眼光没有错。今天拉米雷斯在右路的表现极其抢眼,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特点,特别是下半时更是为球队打开进球账户立下头功。

  先是下半时开场10分钟后拉米雷斯右路断球突破传中,使得伯明翰禁区内发生混乱,马塔在卡卢未能及时起脚的情况下捅射破门得分。之后在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时,又是拉米雷斯在禁区内完成回做,助攻梅雷莱斯怒射成功叩关。因此在第76分钟被兰帕德替换下场时,拉米雷斯是在随队出征的切尔西球迷掌声中退场的。

  关于拉米雷斯的使用,从最初的被指水货,到逐渐证明自己,再到现如今的不可或缺,可以说巴西中场在切尔西是一步一个脚印的踏实在走。积极跑动不缺,策动传切脚法不缺,拉米雷斯早就凭借于此巩固了自己在切尔西的位置。在完成续约后,巴西中场就说:“我很高兴和俱乐部签下新合同,也很高兴得到俱乐部和球迷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对此我非常感激。”当然有些球迷则实在得多,“很奇怪为何在兰帕德替补登场后球队的节奏和整体表现会变得差了许多,是因为兰帕德上场了还是拉米雷斯被替下场呢?”(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