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沃尔沃公开赛国际资格赛首轮 蔡启煌获暂时领先

2012年03月07日09:25
来源:搜狐体育
蔡启煌在比赛中
蔡启煌在比赛中

  3月6日上午8:00,随着发令员在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场的发令声起,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国际资格赛正式展开。经过激烈争夺,中国台北选手蔡启煌以70(-2)杆的成绩暂居首位,韩国选手李贤容(LEE Hyun Yong)以71(-1)杆的成绩暂列第二,日裔美籍选手柳泽(Will Yanagisawa)位列第三。   >>点击下载查看首轮成绩

  中华台北选手蔡启煌前半场第2洞就抓到了一只小鸟,但在第9洞吞下了一个柏忌,排名并不是很靠前。转场之后,蔡启煌开始发威,在第13洞和第17洞分别抓到了一只小鸟,最终以低于标准杆两杆的成绩跃居榜首。蔡启煌表示:“我今天推杆很好,所以总体打得还不错。第9洞的柏忌是因为球道距离远,我第三杆才攻上果岭,停在离球洞还有40码的位置,没能一推进洞。”

  蔡启煌认为鹿回头球场的难度跟以往举办国际资格赛的香港愉景湾球场难度不相上下,不是很好打。对于明天的决赛轮,蔡启煌表示最重要的是保持良好的心态:“资格赛的心态一定要好,每一杆都不要出状况,一出状况就没机会入围了。”

  20岁的韩国选手李贤容来自韩国Nicen高尔夫俱乐部,从小学5年级就开始打高尔夫,去年刚转为职业球员。他今天开球后第二洞就遭遇柏忌,但是后面慢慢把状态调整过来了,抓到了4只小鸟,虽然后来又吞了两个柏忌,但是还是让他保持在第二的位置。对于第二洞的表现,李贤容解释道:“本来在这一洞是可以救回标准杆的,但是由于我对自己的推杆不是很自信,再加上果岭有点斜坡,最终丢了这个洞。”李贤容第一次来到中国参加比赛,他表示鹿回头高尔夫球场比较难打,他抱着“安全第一”的心态完成了第一轮比赛。

  来自韩国的业余选手石镇浩(SEOK Jin Ho)以76(+4)杆暂排并列17,为首轮业余球员最好成绩。25岁的石镇浩今天在前半场打得很好,曾一路领先,但转场后在最后三个洞他发挥失常,都用了6杆才拿下,其中还有个三杆洞。石镇浩在赛后表示:“一般比赛时我的后3洞都会比较紧张,今天也是,导致首轮成绩不是很好。”

  石镇浩非常喜欢鹿回头高尔夫球场,他说:“我打高尔夫9年了,这个球场是我9年中遇到的最好的球场。这个球场的果岭和球道都比较干净整洁,草也非常好,打起来非常舒服。但是这个球场属于难度大的球场,尤其是遇到海风,杆数就会高一些。”

  明天是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国际资格赛决赛轮,36名晋级选手将争夺3个入围名额。明日三亚最高气温将达31℃,比今天的30℃还要高,闷热的天气将考验选手们的耐力,而且还将有三至四级的西南风,这将一定程度上增加比赛的难度。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