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李章洙回应全北主帅挑衅 郑智有望火线复出勤王

2012年03月07日09:42
来源:重庆晚报

  昨日,北京国安打响中超球队征战亚冠的“头炮”之后,今天,广州恒大也将首次出现在亚冠联赛,恒大要面对实力不俗的全北现代,而天津泰达是中超三强中唯一坐镇主场的,不过,作为他们的对手,中央海岸水手对客场胜利充满了信心。

  李章洙回应挑衅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面对全北主帅李兴实“百分之百战胜恒大”的挑衅,“铁帅”李章洙给出了强有力的回应:“我自己也是个韩国教练,所以我知道,韩国教练都喜欢赛前说大话。”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传闻有伤的恒大队长郑智也出现在了发布会上,他很有可能火线复出,参加这场中韩联赛冠军间的对决。同时,在亚足联的官方网站上,同样有伤的荣昊也出现在了恒大的大名单中,其中赵源熙和冯潇霆都曾效力于K联赛、也参加过亚冠比赛,对于全北现代相当熟悉,也被李章洙视作是赢球的关键。

  泰达谨慎战水手

  澳超劲旅中央海岸水手队已经抵达天津数日,尽管天津的天气令全队不太适应,但主教练阿诺尔德依然信心十足:我们一定能取胜。

  阿诺尔德的信心是有根据的,因为队长威尔金森、哈钦森、亚当三名主力都踢过中超。除了有三名“中超卧底”,阿诺尔德还表示,现在的泰达属于“人员动荡”,这也是他坚信球队能取胜的原因,言下之意,他已经知道了于大宝转会阿尔滨,以及核心陈涛会因伤缺席这场比赛的消息。而天津泰达主帅库泽昨天也坦言主场作战压力不小,今天的比赛球队将以稳为主。

  重庆晚报记者 李卓然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