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博阿斯下课切尔西大清洗 德罗巴兰帕德都走人?

2012年03月07日10:27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张逸麟 有人看到,博阿斯离开切尔西的那一刻,眼中饱含了泪水,尽管他从阿布那里得到了1000万英镑左右的分手费。

  博阿斯的离开充满了凄凉,一个体面的告别仪式自然不会有,除了马塔和路易斯等少数人在推特上表示了对博阿斯的感谢外,其他球员既没有送别,更没有祝福,似乎他们一致认为,博阿斯早就该走了。

  阿布并不希望博阿斯离开,毕竟为了这位葡萄牙少帅,阿布前前后后可能砸了近5000万英镑。《镜报》为俄罗斯巨头算了一笔账,去年6月为了得到博阿斯,阿布花费了创纪录的1330万英镑买断费用,并给了前任主帅安切洛蒂1000万英镑分手费,博阿斯在切尔西执教36周,执教40场比赛一共获得了350万英镑,最终临走时还拿走了1000万英镑。

  除了钱的因素外,阿布还觉得自己似乎被球员“劫持”了,一家葡萄牙媒体就道出了阿布的无奈:“阿布有两个选个:一个是开除25名球员,另一个是开除博阿斯。”确实,博阿斯的离去缘于球员的“兵变”,这让阿布更加感到愤怒。

  就在宣布解雇博阿斯的当天,阿布就把那些球员聚集到了更衣室,并坦白地告诉他们,切尔西陷入目前的窘境,球员应该负主要责任。而且博阿斯的离开并不意味着球员们赢了,安全了,事实上阿布已下定决心,在这个夏天对球队阵容进行清洗。

  切尔西昨天宣布与中场球员拉米雷斯续约到2017年,但更多的球员,尤其是一些在队中有资历的老将不在切尔西续约名单中。兰帕德、阿什利·科尔、德罗巴、马卢达都可能被迫离开斯坦福桥,另外合同将在今夏到期的卡卢也有可能走人,甚至是队长特里也并非百分之百安全。在经历了2个艰难的赛季后,阿布对球队目前的这个阵容已经失去信心,也厌烦了球队的内耗,清洗看似在所难免。

  博阿斯的离开也在同行间引起热议,许多教练纷纷扮演事后诸葛,声称早已料到博阿斯的命运,尤其是斯科拉里,抓着这个机会猛烈抨击切尔西和阿布,一抒胸中恶气。但厚道人还是有的,弗格森和温格都对博阿斯的离开立刻表示遗憾,而且两人都指出了一点,博阿斯没能得到足够的时间,毕竟弗格森在曼联25年,温格在阿森纳15年,而博阿斯在切尔西只有8个月的时间。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