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三巨头合砍45分韦德伤退 热火连续9次灭掉篮网

2012年03月07日10: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组图:热火战胜篮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缺席了三场比赛的克里斯-波什终于回归,全场14投9中,贡献20分。三巨头联手轰下54分,帮助热火主场108-78击败篮网,热火两连败就此终结,此役之后,热火将对篮网连胜场次提升到了9场。詹姆斯11投9中,贡献21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韦德在上半场收尾阶段扭伤了右脚踝下半场未出战,全场8投6中,拿下13分和3次助攻。

  四节具体比分为(篮网在前):17-30,20-34,19-24,22-20。篮网:德隆贡献16分,布鲁克斯12分,波特洛11分和8个篮板。热火:科尔13分,巴蒂尔11分,皮特曼10分和6个篮板。

  波什强势回归统治篮下

  热火开局打得并不顺畅,而对手布鲁克斯却十分抢眼,上来就飙中一记三分球,随后又跳投拿下两分,带领篮网打出7-2开局,不过这也只是昙花一眼。钱莫斯三分命中后,韦德和波什接过进攻大旗,两人联手导演一波22-8高潮,将比分改写成24-15。当韦德和波什两人下场休息时,詹姆斯成为热火主攻手,皇帝一人连进3球痛击篮网,而后者在该节最后3分13秒,只由德隆打进一球。首节结束时,热火以30-17领先。

  韦德波什联手打懵篮网

  次节,在巴蒂尔的策动下,热火奉出一波11-2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2分。德隆的上篮帮助篮网打破得分荒,但由于洛佩兹的伤停,球队油漆区异常空虚,波什完全统治篮下,米勒外线投中2记三分球,韦德连续投进三球,热火以57-30领先。暂停回来后,篮网回敬一波7-2攻势,詹姆斯上篮命中,巴蒂尔射中一记三分,热火让篮网的努力付诸东流。上半场战罢,热火以64-37领先。

  詹姆斯单节狂砍11分

  韦德在上半场收尾阶段扭伤了右脚踝,下半场未能首发出战。钱莫斯和波什联手打出一波7-3小高潮,热火71-40领先。大比分领先的热火打得异常放松,亨弗里斯和德隆发动反击,一波10-2攻势过后,将比分追至50-73。巴蒂尔连续射中两个三分球遏制了篮网进攻,詹姆斯的投篮依旧神准,还命中一记压哨三分,三节战罢,热火以88-56领先。

  热火连续9次灭掉篮网

  末节,热火首发五虎全部坐在板凳上看着球队的替补球员在场上与对手厮杀,一波9-0攻势,令三巨头眉开眼笑。篮网小将们也不甘落后,连追6分。科尔外线飙中三分热火得分过百,紧接着科尔又命中一个两分球,库里与钱莫斯上演空中接力暴扣,热火领先优势扩大到了40分牢牢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德隆-威廉姆斯,马尚-布鲁克斯,希尔顿-威廉姆斯,亨弗里斯,史蒂文森

  热火:韦德,波什,詹姆斯,乔尔-安东尼,马里奥-钱莫斯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常璠)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