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曝8队欲交易霍华德 魔兽或截止日前告别奥兰多

2012年03月07日10:53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三峡晚报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奥兰多魔术队经理奥蒂斯·史密斯称如今仍然有兴趣通过交易获得德怀特·霍华德的球队只“剩下”6到8支,而“魔兽”可能会在交易截止日到来的最后一刻被送走。

  “联盟中每支球队的经理都联系过我,但到现在只剩下6至8支球队还有兴趣。”史密斯在魔术队与猛龙队的比赛前说,此外他还表示有关霍华德的交易谈判并没有取得任何进展。

  联盟规定的交易截止日为北京时间下周四,而史密斯并不想过多地谈论有关霍华德的交易工作细节,“我们仍然在斟酌中,通常情况下需要到交易截止日前一刻才会有所行动。”史密斯说。

  (喜欢)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