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女举奥运选拔赛4月2日将开赛 刘春红角逐69KG级

2012年03月07日11:30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作者:于晓波 马国庆

  本报济南3月6日讯 今天上午,记者从省体育局获悉,2012年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暨伦敦奥运会选拔赛将于4月2日-5日在济南皇亭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管理中心主办、山东省体育局承办的一次重量级赛事。

  本次选拔赛集众多奥运冠军、世界冠军于一台,是近年来水平最高的一次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本次赛事包括奥运会女子举重的全部7个级别,共7场比赛,我省著名运动员、两次奥运冠军获得者刘春红和去年打破世界纪录的新科世界冠军周璐璐将参加本次比赛69公斤级和75+公斤级的角逐。

  根据奥运会参赛规定,每个国家最多只能选派4人参加奥运会女举比赛,所以本次比赛7个级别的冠军中只有4人能够“直通伦敦”,可以说是“一锤定音”。鉴于赛事的重要性,中央电视台5频道将直播全部比赛,比赛全部安排在下午和晚间黄金时段举行。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