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瓜帅反讽每天联系切尔西 皇马因巴萨不借伯纳乌

2012年03月07日11: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3点45分,11/12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第2回合将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在诺坎普球场,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将会坐镇主场迎战德甲劲旅勒沃库森队。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巴萨主帅瓜迪奥拉用反讽的语气表示,他每天都和切尔西保持联系。瓜帅同时指出,皇马之所以不愿意在伯纳乌举办国王杯决赛,只是因为巴萨晋级决赛而已。而对于皮克和裁判圈的冲突,瓜迪奥拉也坚定维护他的心腹爱将。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昨天巴萨发言人弗雷克萨公开炮轰裁判,他要求裁判们拿出投诉皮克的具体标准来。在被问及此事时,瓜迪奥拉坚定支持皮克:“我完全同意弗雷克萨的看法,我们暂时不表态是否同意处罚皮克,我们只想知道处罚皮克的依据是什么,我们想要知道具体的标准。这方面的事情不归我负责,俱乐部高层在处理,我可不是律师。”

  “我不知道谈论裁判会给我们带来什么好处,我们说这话时代表的是俱乐部,而不是自己。我一直坚信,体育圈内最重要的就是球员,只有球员才能在出问题时解决问题。所以我一直希望球员们做好自己的事情,因为这才是最为重要的。哪怕10人作战,我们也照样能踢好比赛,并且赢得胜利。”瓜迪奥拉继续说道,“如果我们的话冒犯了任何人,那我们道歉,包括裁判在内。球员们都是成年人了,他们可以为自己负责,就像皮克,我不会对他们进行过多限制。”

  西班牙足协决定在马竞主场维森特-卡尔德隆球场举行国王杯决赛,巴萨毕巴原本都希望能在皇马主场伯纳乌球场比赛,但被皇马方面坚决拒绝。“毕巴球迷无法进入伯纳乌的原因在我们身上,如果巴萨没有打进决赛,那就很可能会在伯纳乌踢决赛。”瓜迪奥拉暗讽皇马高层小家子气。

  英格兰媒体宣称瓜迪奥拉是切尔西选帅的头号目标,阿布甚至与佩普取得过联系。在被问及此事时,瓜迪奥拉进行了反讽:“是的,我每天都和切尔西联系。博阿斯是个梦幻般的教练,可惜在足球世界中,一切都由比赛结果所决定。”

  上周中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在美国为智利队热身赛踢满全场,他在上周末对阵希洪竞技时替补出场因伤离场。在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离场时,瓜迪奥拉对他怒吼“多用点脑子”,佩普认为他不需要在国家队鸡肋比赛中全力以赴。在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又被问及此事:“我喜欢那种想要踢满每一场比赛的球员,阿莱克西斯想让所有人都满意。但他飞越了整个大西洋,他本来不必在这种比赛中踢满全场。他才刚刚从肌肉伤势中恢复,他本该学会保护自己。我相信,他已经从中吸取了教训。”

  在被问及明天的比赛时,瓜迪奥拉并不认为巴萨已经稳操胜券:“曼彻斯特双雄实力最强,但已经全都出局,这就是欧冠的困难和美妙之处。在之前几次踢1/8决赛时,我们首回合都没赢球,这次状况会好很多。但勒沃库森仍然有机会,他们会为此全力以赴。我希望我们能够掌控70%的控球率,我最担心对手的速度,我们必须控制好球,不能让对方踢出速度来。”

  (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