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帕切科罕见内敛造败笔 三后腰首发难掩国安漏洞

2012年03月07日11:48
来源:三秦都市报

视频-3后腰战术成“致命伤” 老帕还在考验佳一


  失望的要命,本以为北京国安会在亚冠赛场上打响头炮,谁知道竟然打了个哑炮。1:2输给蔚山现代队之后,国安队虽然还没有丢掉出线的希望,但就本组其他对手的实力来看,要想突围实在不易。

  葡萄牙人帕切科昨天可没有在国内赛场上的那种飞扬跋扈,在他的安排下,国安首发竟然派出了三名后腰,不过足球场上的一个定论是——胜利守不出来。

  开场后,蔚山现代队也战战兢兢,至少前15分钟,他们没有放开手脚,但是15分钟过后,拥有主场之利的蔚山现代队开始提速,他们锋线上的一高一快让国安漏洞百出。关键时刻,帕切科没有做出及时的调整,结果第26分钟城门就宣告失守,金胜龙角球传至点球点附近,金申旭利用弗朗索瓦未贴身的机会原地发力头球破门。第34分钟,场上表现异常活跃的李根镐右翼吸引国安防线后将球传到中路空当,高瑟基弧线球远射轻松破门。0:2落后,帕切科终于按耐不住了,他用朴成换下了祝一帆试图在中场给对手一点压力,于是场面终于发生了一点改观。

  进入下半场,利用蔚山现代队的懈怠,国安队的进攻开始有点起色,朴成和邵佳一也能传出一些威胁球,但在最后一击上国安队还是有些欠缺。于无声处听惊雷,足球比赛就是这样,第51分钟,国安队抓住了一次不是机会的机会,周挺右翼前插吸引双人防守后将球回传,朴成看似要斜传中路,皮球运行线路却直接飞向球门远角,金永光仓促倒退中扑救不及,与皮球一起摔入网内,国安将比分追成了1:2。

  看到了扳平的希望,国安队自然要大军压上,但在前锋线上被委以重任的雷纳尔多实在表现糟糕,不得已帕切科又先后换上了毛剑卿和卡鲁德洛维奇,不过,除了毛剑卿一脚远射威胁到对方的大门之外,其余并没有给对手造成太大的压力。进攻不奏效,后防线上自然要吃紧,补时阶段,为了阻击对手的一次反击,张辛昕手球,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就这样,国安1:2加红牌结束了2012年的首场亚冠联赛。

  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