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戈麦斯:拜仁球员背负压力 盼尽快找回进球感觉

2012年03月07日11: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最近拜仁慕尼黑的状态不佳,而球队首席射手戈麦斯的表现也随着球队状态一起下滑,冬歇期后德国锋霸的表现明显不如上半程,似乎进入了2012年,那个在2011年场均打进一球的戈麦斯便成为了一个凡人。近日德国媒体采访了戈麦斯,询问了拜仁锋霸关于球队以及其个人状态的问题,以下为访问内容:

  记者:最近的拜仁似乎已经失去了赛季初的状态,你们是怎么了?

  戈麦斯:很不幸,在对勒沃库森的比赛中我们再次犯错了,球队在门前缺乏完成门前一脚的那一下,这很致命。可能是因为球队太想取胜了,所以球员在门前面对机会的时候缺乏足够的耐心如果,如果我们不能摆正心态,球队将走向毁灭。

  记者:为什么球队在冬歇期后有那么大的滑坡吗?

  戈麦斯:应该是战绩的压力吧,队员们的心里都是“我们必须取胜,不然会被追上,拜仁不能失去联赛冠军。”就是在这样的心态下,我们失去了踢球的节奏,结果就失去了应有的状态。

  记者:在对勒沃库森的上半场比赛中,拜仁表现不错,下半场是什么情况?

  戈麦斯:这场比赛我们不该输2个球的,我们让0-0的局面持续的太久了,这样的情况拖到后面很致命。

  记者:现在拜仁面对魔鬼赛程,下周你们将主场迎战巴塞尔,再下一周你们将在德国杯上面对门兴,你们准备好了吗?

  戈麦斯:是的,我们准备好了,拜仁不惧怕任何对手。球队目前的确处于很多压力之中,而我们也必须拿下这些比赛,但胜利就是我们的目标。

  记者:海因克斯的帅位没有问题?

  戈麦斯:当然没有了,看看对勒沃库森的上半场就知道,他的战术没有问题,而是球员的问题。每个拜仁球员都需要在比赛中打起精神,对我来说,就是尽快找到进球的感觉。

  记者:怎么评价你最近的表现?

  戈麦斯:最近我正在经历一个艰难的阶段,好久没进球了。

  记者:听说你最近要和拜仁谈续约了,能透露下进展吗?

  戈麦斯:关于我的合同问题,我真的不怎么着急,而球队现在也有比和我续约更重要的事情。我的合同还有1年半才到期,我们有的是时间。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