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曝多支球队有意引进罗本 拜仁今夏恐将人财两失

2012年03月07日11: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最近时有消息称,在德国过的并不开心的拜仁边锋罗本,打算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慕尼黑,加盟其他联赛。而其在对英格兰友谊赛后的一段讲话,更是被媒体认为是和拜仁的“分手宣言”。罗本表示:“目前在德国的情况绝对算不上理想,我当然会时不时的想一下,我还有什么别的机会。”

  而就在罗本发表了在德国并不开心的言论后,马上就有不少海外的俱乐部表示了对荷兰飞侠的兴趣,根据英国小报《每日镜报》的消息,英超的伦敦三强:切尔西、阿森纳、以及托特纳姆热刺皆有意签下拜仁边锋。而根据意大利《都灵体育报》的消息,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也有意抢下罗本,补强球队的攻击线。

  罗本和拜仁慕尼黑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本来拜仁打算在本赛季内和罗本完成续约,但自从德国足坛爆发了“关于罗本踢球风格”的讨论后,荷兰飞侠便叫停了和俱乐部方面的续约谈判。而在最近的几次采访中,罗本更是暗示自己希望离开球队:“我也希望在慕尼黑发生的事情不会影响我,但没有奏效,我还是感到了压力。我很需要在国家队的比赛,重拾状态让我感觉很开心。”

  目前罗本在拜仁的战术体系中得不到足够的发挥度,这让前荷兰主帅范-巴斯滕都看不下去了,在采访中荷兰传奇射手表示:“很少有罗本这样,可以凭一己之力帮助球队扭转局面的球员。”根据德国媒体的分析,如果罗本铁了心离开拜仁,那么拜仁只能大概收回1000万欧元左右的转会费,南部之星将人财两失。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