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德克半场变杀神砍24分 尼克斯内线梦游骁勇相伴

2012年03月07日12: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组图:小牛胜尼克斯 林书豪突破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北京时间3月7日,达拉斯小牛主场以95-85有惊无险的击败纽约尼克斯,诺维茨基在上半场仅有4分入账的情况下,在下半场疯狂砍下24分,而且命中率也提升至70%,而纽约两位内线则是一人梦游、一人骁勇。

  作为一名老将,诺维茨基只需要瞬间发力就可以帮助小牛队锁定胜局,此役迎战尼克斯的上半场,“德国战车”两节时间里8投1中,手感冰冷至极,然而第三节开局他连砍6分,带领小牛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而这只是德国人第三节演出的序幕。这一节中诺维茨基5投4中,单节贡献13分,正是凭借着他的精准火力,小牛取得了15分的领先优势。

  由于“甜瓜”安东尼此役梦游,因此与诺维茨基唱对手戏的换成了小斯。前三节,小斯13投6中,砍下15分、5篮板,他是尼克斯阵中效率最高的球员,而且第四节尼克斯掀起一波15-0的超级攻击波之中,小斯不但贡献4分,同时他的内线策应更是吸引了小牛火力,为诺瓦克外线命中三分提供了时机和空间。

  可惜,砍下26分、7篮板的小斯只有一人在战斗。最近8场比赛,小牛6场告负,而上门挑战的尼克斯在结束了本赛季最长的6连胜之后再次进入动荡期,最近7场比赛3胜4负。不过,本赛季尼克斯防守能力由上赛季全联盟倒数第三位升至本赛季第15位,这与钱德勒的加盟密切相关。

  本赛季首次迎战旧主小牛时钱德勒砍下了14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今天重回小牛主场,这也是钱德勒自转会之后第一次回到自己曾经战斗过的美航中心球馆,由于主力中锋海伍德因为脚踝伤势无法上场,这似乎为钱德勒的爆发埋下了伏笔,毕竟钱德勒本赛季场均贡献11.6分、9.8篮板的准两双入账,而且中投命中率一度高达70%。

  当尼克斯在第四节一度将比分反超时,诺维茨基回敬一波14-0的小高潮,诺维茨基下半场10投7中,命中率高达70%,半场贡献全场28分中的24分,而昔日小牛旧将钱德勒似乎有些手下留情,全场5投3中,仅有6分、8篮板入账。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