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今日“中国皇马”和天津泰达亚冠启航 国安憾负

2012年03月07日12:49
来源:生活新报
恒大三外援踩场

   一支是被誉为"中国皇马",用重金打造的广州恒大;一支是亚洲最强俱乐部,拥有多名韩国国脚的全北现代,两支豪华之师将在今晚的亚冠首轮进行激烈碰撞。
   恒大的金元政策已经横扫国内联赛,这支上赛季创造"凯泽神话"的新科中超冠军已经把目标放在水平更高的亚冠上。本场比赛的看点除了恒大主帅李章洙和全北现代代理主帅李兴实两位韩国老乡的斗法外,两队中多名中韩国脚的比拼也格外引人关注,特别是全北现代队中的中国国脚黄博文,他将是恒大重点盯防的对象。
   全北现代在亚冠赛场上与中超球队交手多达11 次,只输了3 场,而且最近6 战保持全胜。攻守平衡的全北现代,无疑是恒大小组赛的头号劲敌。
   另一场比赛,坐镇主场的天津泰达将迎来从来没有赢过中超球队的中央海岸。对于这个澳洲对手,天津泰达非常期待首场亚冠的胜利。
   另讯,在昨晚进行的2012 年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赛事中,北京国安客场1:2 不敌韩国亚军蔚山现代。
(责任编辑:赵红)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