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亚冠联赛打响首轮争夺 8分钟丢两球国安负蔚山

2012年03月07日13:45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本报3月6日讯(记者 王亮)2012赛季亚冠联赛今天打响首轮的争夺,在F组的一场比赛中,北京国安队在上半场第26和34分钟连丢两球,朴成在下半场扳回一球,北京国安队最终以1比2被来自韩国的蔚山现代队击败。

  北京国安和蔚山现代队同为上赛季各自联赛的亚军。2009年亚冠小组赛上双方有过交锋,北京国安队主客场同时以0比1的比分输给蔚山现代队。此前北京国安队亚冠对韩国球队的交战史也格外刺眼:8战8负,丢了17球,仅攻入1球。

  赛前北京国安队主帅帕切科有些乐观,“国安可能会踢出令人惊喜的结果”,但当比赛真正开始时,北京国安队却并没有进入预想的轨道,蔚山现代队很快便以猛烈的进攻压制住了北京国安队。第26分钟,蔚山现代队的高中锋金申旭头球率先破门。仅过了8分钟,蔚山现代队的李根镐右翼吸引防守后将球传到中路空当,高瑟基远射轻松破门,比分变为2比0。

  下半场,北京国安队的状态有所回升,第51分钟,替补上场的朴成右翼传中,球却划出美丽弧线意外攻破了蔚山现代队的大门,比分改写为1比2。接下来的比赛,蔚山现代队再次掌握了场上的主动,但比分未有改变,最终北京国安队客场以1比2落败。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