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狼险胜快船助湖人完成超越 科比欠勒夫一句谢谢

2012年03月07日14:22
来源:东莞时报

  东莞时报讯 (记者 鲁君) 昨日休战的洛杉矶湖人却在积分榜上超越了同城宿敌快船,升至西部第三位。当然,紫金军团的意外之喜得感谢一个人:新狼王凯文·勒夫。

  继上一场在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狂砍42分、10个篮板之后,勒夫昨日又在主场与快船的比赛中迎来爆发,全场25投13中,轰下了39分、17篮板的恐怖数据,帮助森林狼以95:94险胜。

  “现在是属于我的表演时间。”赛后,勒夫自信满满地说到。新狼王应该有这样的自信,比赛中,这位新出炉的全明星三分王充分展现了他出色的内外线攻击力,而且还在与格里芬、德安德烈·乔丹等快船内线的对位中占据上风。

  森林狼主帅阿德尔曼赛后也对勒夫的表现兴奋不已:“一个人必须要对自己充满自信,相信自己能够做到想要做的事情。而今晚勒夫的伟大在于他为所欲为,而且他也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罚球手。”

  阿帅之所以称赞勒夫11罚8中的表现,是因为快船正是在罚球线上表现不佳,所以才丢掉了胜利。格里芬13次罚球才命中了6次,而保罗虽然9次罚球命中8个,可他唯一罚丢的球却让快船错失了在终场前4.8秒将比分扳平的机会。“我在罚球线上的表现一直很完美,但是我没有罚进,这真的很痛苦。”保罗赛后懊悔地说到,“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罚进。可惜今晚我没有做到。”

(责任编辑:蔡俊裕)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