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12年苏州马拉松 > 2012年苏州马拉松动态

2012苏州金鸡湖半程马拉松竞赛规程 时间和地点

2012年03月07日14:28
来源:搜狐体育

一、主办单位:

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

共青团苏州市委员会

苏州市体育局

二、承办单位:

苏州盛世慧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慧思科投资咨询(苏州)有限公司

三、协办单位:

苏州工业园区志愿者协会

四、竞赛时间和地点

2012年4月8日上午9:00 苏州工业园区月光码头-文化艺术中心广场

五、竞赛项目

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5公里)、家庭亲子跑(2.5公里)。

六、比赛路线

1、半程马拉松:

苏州工业园区月光码头-文化艺术中心广场(起点)→现代大道→星湖街→旺敦路→华池街→文化水廊→右岸街→钟园路→星湖街→西洲街→文化水廊支路→右岸街→星湖街→苏胜路→琼姬墩→星湖街→金鸡湖大道→李公堤路→星州街→星港街→现代大道→观枫街→苏州工业园区月光码头-文化艺术中心广场(终点),全程21.0975公里。

2、迷你马拉松: 

苏州工业园区月光码头-文化艺术中心广场(起点)→现代大道→星湖街→旺敦路→华池街→文化水廊→翠园路→苏州工业园区月光码头-文化艺术中心广场(终点),全程5公里左右

注:起终点苏州工业园区月光码头-文化艺术中心广场具体位置位于观枫街南端,苏州工业园区月光码头-文化艺术中心广场。

七、参加办法

(一)参赛者年龄要求:

  1、参加半程马拉松项目年龄限18岁以上(1993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

  2、参加迷你马拉松项目年龄不限。

(二)参赛者身体状况要求:

  马拉松赛是一项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参赛者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能力,在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中选择一个项目报名参赛。

  有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少的糖尿病患者;

   6、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三)报名办法:

      1、本次比赛接受个人报名和团体报名(团体报名请电话联系)。

      2、个人报名必须填写个人报名表。

      3、报名者都可在2012苏州环金鸡湖半程马拉松赛官方网站上下载报名表,也可在苏州马拉松赛组委会指定的报名点领取报名表。

      4、报名费:

      (1)、本规程下发之日起至2012年3月20日24:00期间报名

     国内选手:半程马拉松:50元人民币;迷你马拉松:30元人民币

     外籍选手:半程马拉松:40美元(人民币260元),迷你马拉松:20美元(人民币130元)

     (2)、2012年3月21日00:00至2012年3月31日24:00

     国内选手:半程马拉松:100元人民币;迷你马拉松:60元人民币

     外籍选手:半程马拉松:80美元(人民币520元),迷你马拉松:40美元(人民币260元)

      5、赛事物品分发:

      4月6日上午09:00点至晚上21:00点于国际博览中心5D馆107-108室

      4月7日上午09:00点至晚上21:00点于国际博览中心5D馆107-108室

八、竞赛办法

   (一)采用国际田径协会联合会最新竞赛规则和中国田径协会竞赛规则。

   (二)比赛检录:统一时间按竞赛项目分别进行检录,一次鸣枪同时起跑。

   (三)半程马拉松与迷你马拉松选手同时起跑。马拉松项目的专业选手在方队前,其他选手随后。

   (四)芯片服务:

组委会为所有参加半程马拉松的选手提供芯片计时服务,计时芯片将在赛前与号码布一起领取(押金:人民币100元);比赛结束后,选手在终点指定处交还芯片并退还押金。

   (五)关门点和时间限制:

  为了保证参赛运动员比赛安全、顺利,比赛期间比赛路线各段设关门时间,限时进行交通封闭。起跑至关门时间到后,各路段恢复正常交通。在规定的关门时间未跑完对应的距离者立即停止比赛,退出赛道,以免发生危险。退出的参赛者可乘坐组委会提供的收容车到相应项目的终点处。

关门时间:

公里

7公里

12公里

21公里

比赛

1小时

2小时

3小时

    (六)有关竞赛的具体要求和安排,请查阅《参赛指南》(在赛前领取号码布和计时芯片时发放)。

九、录取及奖励办法

(一)半程马拉松项目:

      1、名次奖:

    根据计时成绩录取男、女第1至第10名运动员,并分别获得奖金(单位:人民币元)(见下表)。

名次

男、女

备注

1

10,000

现金

2

6,000

3

4,000

4

2,000

等价实物

(非现金)

5

1,500

6

1,300

7

1,000

8

800

9

600

10

500

 

2、在规定时间内跑完全程者颁发完赛奖牌,前800名颁发纪念品。

3、凡参加比赛者赛前均发纪念衫、号码布和盛衣包。

4、在规定时间内跑完全程者现场颁发纪念成绩单,并可在官网下载打印成绩证书。

(二) 迷你马拉松:

凡参加比赛者赛前均发纪念衫、号码布、盛衣包,在规定时间内跑完全程者现场颁发纪念成绩单(组委会不提供芯片计时)。

(三) 迷你马拉松名次奖

在关门时间内完成迷你马拉松的男、女第1至第6名运动员将获得名次奖并获得奖品。

名次

奖品价值

(非现金奖)

800

600

400

300

200

100

十、保险

   本次比赛主办单位为所有参赛者和工作人员投保人身意外险,保险说明书请查阅官方网站。

十一、联系地址

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大道金水湾南大楼1层,

慧思科投资咨询(苏州)有限公司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2600818

传真:0512-62600500

邮箱:marathon@wisdompartners.com

网站:https://www.suzhou-marathon.com  

十二、未尽事项,另行通知。

本规程解释权属于苏州环金鸡湖半程马拉松赛组委会。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