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正式向裁判宣战 誓要为皮克红牌上诉到底!

2012年03月07日14:51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上周日,在巴萨3比1战胜希洪竞技时,皮克在下半时开场后被红牌罚下,这张红牌有些冤枉。在比赛结束后,皮克炮轰主裁卡巴里奥早就蓄谋要罚下他了,这使得西甲裁判委员会主席阿尔米尼奥向西甲纪律委员会提出建议,裁判们希望皮克能够因为这番话而受到追加处罚。据《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官方已经正式决定,将会为皮克这张红牌提起上诉。

  作为巴萨官方新闻发言人,弗雷克萨在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表态,红蓝军团这次要跟裁判们死磕到底了。弗雷克萨要求阿尔米尼奥将起诉皮克的理由用书面方式解释清楚,他直言不讳地指出西甲裁判委员会在管理上存在巨大漏洞:“我们要求西甲裁判委员会不要只针对某个人,而是要公平对待所有人。我们想要知道,他们到底为比赛设立了怎样的规则。”很显然,弗雷克萨讽刺西甲裁判委员会没有在规则和标准上同等对待每一个球队。

  在裁判问题上,巴萨这次要玩真的了。按照计划,巴萨、毕巴高层将在当地时间昨天12点再次举行会议,以商谈国王杯决赛举办时间和场地。弗雷克萨昨天明确表态,巴萨将不会派人参加这次会议,以作为对西甲裁判委员会的抗议。《阿斯报》认为,巴萨显然存心将此事闹大,并且给西班牙足协主席比利亚尔施加压力。

  裁判通道威胁皮克过程曝光:你给我闭嘴!等着吃牌吧

  在被卡巴里奥罚下之后,皮克第一时间表态,他认为这张红牌是“有预谋的”。因为这句话,皮克被西甲裁判委员会告上了西甲纪律委员会,裁判们要求皮克被追加处罚。但事实上,皮克并不是在恶意开骂,而只是陈述事实而已。《阿斯报》昨天透露,卡巴里奥的确威胁要罚下皮克。

  在巴萨对阵希洪竞技结束上半场比赛后,皮克在球员通道内找到了卡巴里奥。皮克告诉卡巴里奥,他误判了凯塔制造的点球。卡巴里奥立刻强硬还击:“你给我闭嘴,等着吃红牌吧!”结果下半场刚刚开场,皮克就因并不明显的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皮克对此十分愤怒,似乎想找卡尔巴罗打架,但被阿尔维斯、哈维等队友推开。

  尽管皮克被冤枉已经有了铁证,但西甲裁判委员会主席阿尔米尼奥仍然不肯服软:“巴萨的确被漏判了3个点球,我承认这一点,因为裁判有权犯错。但皮克和裁判也的确有着个人冲突,在他投诉凯塔点球时,这很明显。皮克的阴谋论大错特错,即便犯了最微小的错误,也必须付出代价。”

  西班牙足协新闻发言人吉梅内斯说:“我不想多说这件事,我们都理解双方的姿态。我们已经向西甲纪律委员会提交了提案,纪律委员会将会解决此事。”据《世界体育报》透露,一旦罪名坐实,皮克最多会被追加禁赛3场。对于巴萨而言,这可绝对不是个好消息。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