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12年苏州马拉松 > 2012年苏州马拉松动态

2012年苏州环金鸡湖马拉松 网友交流又问必答

2012年03月07日16:05
来源:搜狐体育

  Q: 报名转账的缴费账号是什么,如何缴费?

  A: 缴费账号已在官方网站上公布(赛事动态);缴费需要去银行/邮局转账,请务必保留缴费凭证,领取赛事盛衣包时需凭个人报名表、银行缴费单、身份证件原件、身份证复印件领取。

  Q: 如何到达月光码头?

  A: 组委会3月20日之前会在官方网站公布公交路线及驾车行车路线。

  Q: 记时芯片的押金是多少?何时缴纳?

  A: 押金是人民币100元,4月6、7日每日上午9点至晚上9点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5D107-108室领取盛衣包时缴纳。

  Q: 组委会是否安排食宿?

  A: 所有参赛选手食宿自理。

  Q: 团体报名怎么报名?

  A: 官方网站下载团体报名表,按照团体报名流程,将报名表填写完毕后发送至大赛官网邮箱,每位参赛选手必须都在团体报名表上签名,团队领队在领取盛衣包时需连同缴费凭证及身份证复印件一并交给现场工作人员核查。

  Q: 是否可以4月8日当日前来领取盛衣包?

  A: 领取盛衣包时间为4月6、7日每日上午9点至晚上9点,比赛当天(4月8日)当日不派发参赛盛衣包,还请提前至苏州工业园区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发放点领取。

  Q: 如果有几个人一起报名的是否可以合并缴费?

  A: 可以,如4个人报半程则可以合并缴纳200元,前来领取盛衣包时需带齐4个人的各自签了名的报名表,一起领取盛衣包。

  Q: 外籍选手是否可以人民币缴费?

  A: 可以,折算成人民币半程马拉松是260元人民币,迷你马拉松是130元人民币。

  Q: 关门时间内到达终点的是否有纪念奖牌?

  A: 半程马拉松选手在关门时间内到达终点,组委会提供成绩证书,前800名到达终点的选手将获得赛事纪念品。

  Q: 半程前10名与迷你前6名是分男女的还是总的?

  A: 是分别取男、女前10名及前6名

  Q: 报名截止是什么时候,如何判断缴纳金额?

  A: 报名3月31日截止,其中3月21日前已报名的(以注册报名时间为准),应缴纳的报名费用为:国内选手半程50元、迷你30元,外籍选手半程40美金(260人民币)、迷你20美金(130人民币);

  3月21日至31日期间注册报名的,应缴纳的报名费用为::国内选手半程100元、迷你60元, 外籍选手半程80美金(520人民币)、迷你40美金(260人民币)。

  Q: 缴费有截止日期么?

  A: 缴费的截止日期为3月31号。

  Q: 报名之后,如何判断报名是否成功?

  A:报名成功后可直接打印出报名表,表上会生成5位数字的注册登记号码,代表报名成功。如忘记打印登记号,可以在报名页面顶部输入身份证号码提取。

  Q: 团体报名的取物号码有什么作用?

  A: 4月6、7日每天上午9点至晚上9点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领取盛衣包时,需按取物号码进行领取。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