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数据PK伊布远逊C罗梅西 欧冠战绩决定金球之争

2012年03月07日16: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09/10赛季,伊布带着冠军联赛冠军和金球奖的梦想,从国米转会到巴萨,一年之后,他又带着同样的梦想回到意甲,加盟米兰。本赛季,米兰在意甲和冠军联赛上双线并进,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和主教练阿莱格里都认为伊布有能力获得金球奖。3月6日,《Mediaset》特别将伊布与另外两名巨星C-罗纳尔多、梅西进行了对比,数据显示,伊布在出场次数、进球效率上和其他两人都有一定差距。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作为上赛季欧洲金靴奖得主,C-罗本赛季延续着良好的进球势头,代表皇马出战36场,打入38球,场均进1.06球。其中联赛25场进30球,冠军联赛6场进5球,国王杯5场进3球。

  梅西出场、进球数据均与C-罗相当,阿根廷人本赛季代表巴萨出战36场,打入37球,场均进球数也超过1球。其中联赛24场进28球,冠军联赛6场进7球,国王杯6场进2球。

  相比之下,伊布受到伤病、禁赛的影响,两项数据都要逊于两位竞争对手。瑞典神塔本赛季代表米兰出战27场,打入24球,场均进0.89球。其中联赛20场进18球,冠军联赛5场进5球,意大利杯2场进1球。

  如果只是对比进球数,C-罗似乎更胜一筹。不过C-罗大多数进球和皇马拿分没有太必然的联系。如6-0萨拉戈萨C罗进3球,6-2胜巴列卡诺进3球,7-1胜奥萨苏纳进3球,6-2胜塞维利亚进3球,5-1胜格拉纳达进1球,相比之下,巴萨、米兰的成绩更加依赖于梅西、伊布的表现。以冠军联赛1/8决赛首回合为例,巴萨3-1勒沃库森,梅西一传一射,米兰4-0完爆阿森纳,伊布两传一射。

  《Mediaset》认为,C罗、梅西、伊布谁能获得金球奖,主要还看谁能捧起本赛季冠军联赛的冠军奖杯。米兰名宿里维拉也持有同样观点:“伊布确实是金球级别的球员,但能不能拿到金球奖,还要看米兰本赛季能有多大的收获。”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