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亚冠首战负蔚山现代 帕切科:队员内心恐惧

2012年03月07日17:01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北京今日电 (驻京记者 王亦君)中超球队今年亚冠征程的首“炮”就哑火了。F组的北京国安队昨晚客场以1比2负于韩国蔚山现代队,延续着最近3年国安队在亚冠比赛中对韩国K联赛球队6战皆负的尴尬纪录。主教练帕切科称,正是“队员内心的恐惧与不自信”,导致全队发挥欠佳。

  昨晚亚冠首战是北京国安队自上赛季结束后参加的首场正式比赛,诚如帕切科所说,已经4个月没有打正式比赛,队员们在适应场上节奏时显得非常困难。而对手蔚山现代队进入状态早些,他们已在本赛季韩国K联赛中取得了1场胜利。

  尽管国安队开场后排出了3后腰的阵容,全场逼抢也很积极,但开场不久,场面就被蔚山现代队掌控,要不是门柱的帮忙,上半时第14分钟,身高1.96米的高中锋金申旭就能改写比分。僵局在第26分钟被打破,仍然是金申旭的头球得分。仅过8分钟,国安队防线再度出现漏洞,蔚山现代队的高瑟基以一记漂亮的远射将比分扩大为2比0。

  还没等上半时结束,帕切科就作出了人员调整,替补上场的朴成也很幸运,下半时第6分钟一个30米开外似传似射的球飞入对方球门远角。比分的迫近,让国安队又看到了追平的希望。此后,国安队先后派上新加盟球队的毛剑卿、外援卡鲁德洛维奇,但失误过多、中场失控,国安队难以组织起有效的进攻。补时阶段,左后卫张辛昕因手球犯规被红牌罚下,国安队失去了最后的反扑机会。

  今晚,H组的广州恒大队将客场迎战韩国全北现代队,G组的天津泰达队主场对阵澳大利亚中央水手队。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