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孔卡世界波斩杀韩国霸主 他进球恒大竟保持全胜

2012年03月07日20: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恒大抗韩诸悍将众志成城 克莱奥孔卡破门

  在中超冠军广州恒大的亚冠首秀中,韩国霸主全北现代着实是领教了恒大中场核心孔卡,其精湛的个人技艺。因为在临场赛事中,孔卡以两记精彩绝伦的世界波,为广州恒大的胜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必须指出的一点是,孔卡在加盟恒大队之后创造了一项傲人的纪录,那便是一旦孔卡取得进球,恒大队保持全胜。

  本场广州恒大对阵全北现代的亚冠赛事,不仅是恒大队的亚冠首秀,更是一场实至名归的冠军级较量。因为广州恒大在2011年上演了中超版本的凯泽斯劳滕神话,其一举夺取了中超桂冠。反观韩国传统豪门全北现代,其不仅夺取了2011年的国内联赛冠军,更是夺得了2011年亚冠联赛的亚军。而作为传统豪门,全北现代的实力毋庸置疑,但是阿根廷人孔卡却并没有将对方“当一回事”。

  在这场中韩霸主之间的较量中,孔卡先是以一脚精彩绝伦的任意球,为恒大队打入了本场赛事的第二粒进球。当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时,郜林赢得了一个前场中路的任意球,随后阿根廷人孔卡罚出了一记经典的圆月弯刀,皮球穿过赵旭日闪出的空隙直接飞进了全北现代的球门之中。可以说,阿根廷中场孔卡出众的脚法在这脚任意球中,展现得淋漓尽致。

  而在打入这记世界波任意球之后,孔卡在下半时可谓是越战越勇。赛至第46分钟时,孔卡再度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这一次皮球擦着立柱飞出了底线,不过韩国门将金敏植还是吓出了一身冷汗。十分钟之后,孔卡在中场为穆里奇送出了一脚穿透力极强的直塞,可遗憾的是,获得单刀的穆里奇并未把握住这次机会。

  在随后的比赛中,孔卡先是以一脚似传似射,助攻巴西前锋克莱奥再下一城,而在全北现代将比分扳为1-3时,孔卡又一次站了出来。因为在对方刚刚扳回一分后不久,孔卡在前场中路接球,随后其稍作调整便拔脚劲射,皮球在空中画出了一道优美的弧线,沿着横梁下沿钻入了对方球门。而在孔卡打入这记世界波远射之后,全北现代彻彻底底被打蒙了,并且再无任何还手之力。

  另外作为广州恒大5-1大胜全北现代的首功之臣,孔卡还延续着一项傲人的纪录,那便是在孔卡取得进球的比赛中,恒大队保持着全胜的成绩。上赛季的中超联赛,在恒大队5-0胜南昌、4-0胜青岛、4-1胜深圳、2-0胜上海、4-0胜天津、4-1胜陕西、3-0胜上海的比赛中,中期加盟的孔卡皆取得了进球。再加上孔卡在本场的这两记世界波,孔卡进球,恒大赢球的傲人纪录在延续着。(雨乔)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