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恒大史诗般胜利破恐韩 打残韩霸主刷新N个纪录

2012年03月07日20: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视频集锦-恒大三叉戟打穿太极虎 亚冠5-1胜全北
进球-克莱奥强突破门 铲射破门 穆里奇弹射破门
孔卡落叶球导 35米世界波 丁成勋脚后跟破门扳一城


恒大抗韩诸悍将众志成城 克莱奥孔卡破门

  赢了!在全州世界杯体育场,广州恒大用一场酣畅淋漓的5-1大胜完成了俱乐部在亚冠联赛的首秀,对手全北现代不仅仅是韩国联赛的冠军球队,也是上届亚冠联赛的亚军队伍。全北现代想在中超球队身上拿到七连胜?!妄想!恒大队用一场史诗般的胜利彻底将韩国霸主打残!恐韩症?!广州恒大可以让这个围绕了中国足球几十年的不雅词汇见鬼去了。

  打韩国,无论是国家队还是俱乐部,中国球员和球迷有多么渴望击败对手,那种心情不言而喻,只因为我们被韩国足球压了几十年,虽然足球人很想回避恐韩症这个词汇,但屡屡捅不破的那层窗户纸犹如噩梦般始终罩在中国足球的“脸”上,昨天首先出战的北京国安甚至被韩国媒体称作是“提款机”,被羞辱的味道刺激着所有中国足球人的神经,是继续堕落还是奋起反击?广州恒大很坚定的选择了后者。

  赛前中国媒体就将抗韩的希望寄托在恒大身上。类似的情况之前我们也遇到过很多次,但被寄予厚望的中国足球更多的是让我们收获失望的结果,不过这一次中超班霸没有再让中国足球蒙羞,而是捍卫了中国足球的颜面。从比赛开始,至终场哨响,广州恒大都表现出了比全北现代更强大的一面。不仅仅是比分,还有场面。

  5-1的结果足够让我们好好庆祝一番,因为这是全北现代在亚冠赛场的最惨痛失利,单场被对手五破城池,这是全北现代在亚冠赛场的新纪录,广州恒大也成为继沙特阿拉伯的伊蒂哈德队之后第二支在亚冠赛场能够一场比赛五度轰开韩国俱乐部的球队。之前中超球队在亚冠赛场面对韩国俱乐部单场进球数是大连实德和天津泰达共同保持的三球,而今天广州恒大一战便将标杆提升至五个,更为重要的是恒大的纪录之战是在韩国的地盘上完成的,而实德和泰达都是借助主场优势痛击K联赛球队。

  全北现代自2006年9月在上海0-1小负上海申花后对中超球队保持着六战全胜的压倒性优势,其中就包括去年16强战主场3-0横扫天津泰达,结果与恒大的这一战让全北现代连底裤都输掉,当然广州恒大也成为继上海申花后近8年来第二支能够在全州力擒全北现代的中超球队。

  看看比分被改写为5-1时全北现代球迷的表情,你就可以很轻易的得出结论,这样的“屠杀”对于韩国劲旅而言是小概率事件,实际上全北现代上一次在主场以相同比分落败已经需要追溯到2005年8月,当时他们在国内联赛中以1-5输给了城南一和天马,而这一次广州恒大又让全北的球迷在主场吞下最难下咽的苦果。

  在广州恒大与全北现代交锋之前,中韩俱乐部在亚冠赛场的交战记录是41战11胜5平24负进32球失59球,中超球队全面落得下风,而上赛季水原三星在主场4-0横扫上海申花时也创造了中韩球会间的最悬殊比分,今天广州恒大则让中超球队扬眉吐气,因为5-1绝对是中超球队战胜K联赛俱乐部的胜局纪录。如果说2011年年初国内媒体误传了广州恒大以8-0横扫蔚山现代(实际为非职业球队蔚山尾浦)让球迷们空欢喜一场,那么今天当我们亲眼目睹酣畅胜局到来时,真得不需要再压抑自己的情感,让我们尽情为广州恒大叫好,为中国足球欢呼!(搜狐体育 卓奥友)

幻灯:全州球场红旗飘 恒大球迷扬眉吐气狂欢庆

赛后聚焦:

·韩媒痛心全北遭遇耻辱之战 严重损韩国足球尊严
恒大1场大胜奖1400万 许家印:净胜1球追加200万
·恒大史诗般胜利破恐韩 打残韩霸主刷新N个纪录
·狂胜预示出恒大亚冠前景 夺冠不是梦世界在招手
·恒大5-1创中韩PK最大胜利 34年抗韩碑上最重1笔

前方直击:

·恒大老总:我们赢球不恐韩 还把对手打出恐中症
·恒大星夜兼程回国备中超 主力每人获得近百万元
·李章洙:恒大不负全国球迷重托 感谢所有人贡献
·克莱奥:进球理所当然 亚冠与欧冠差距没想象大
·专访冯潇霆:胜利回击对手 开门红打出恒大血性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