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神童今夏恐投尤文 遭4年合同1.5万周薪挖角

2012年03月07日20:29
来源:goal.com中文网
  据英媒报道称曼联神童博格巴已经和尤文图斯达成了协议一致,球员将在本赛季末后离开“红魔”转投“斑马”。现年18岁的博格巴和曼联的合同到今年夏天到期,之前他一直在与曼联进行续约谈判,但是双方均没有达成一致。

  据称其经纪人拉伊奥拉2月份就已经开始在接触其他球队,尤文目前是最接近的俱乐部,博格巴和经纪人也一同乘意大利杯期间前往了尤文俱乐部和“斑马军团”商讨转会事宜。

  “老妇人”愿意为年轻人提供一份为期4年周薪15000英镑左后的合同,而曼联只能从尤文这里得到30万英镑的球员培养补偿金,这一费用还需要得到国际足联批准。而球员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将在这笔交易中得到高达170万英镑的佣金

  老爵爷弗格森对18岁的博格巴非常器重,球员在曼联主场2-0斯托克城的联赛中完成了自己的英超处子秀,曼联方面一直在说服博格巴留下,但是球员可能最终选择离开,这令弗格森很不满。

  博格巴于2009年10月从勒阿弗尔来到曼联,当时这笔交易很有争议,法国俱乐部曾指责曼联非法

  挖人,但是最终“红魔”还是完成了交易。好不容易引进了一名很被弗爵爷看好的天才小将,但是现在球员可能又要离开。昨天曼联预备队与西布罗姆维奇预备队的比赛名单中,博格巴随队出征客场联赛,但是没能上场。(Goal.com)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