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半场战报-陈涛失单刀良机 泰达暂0-0平中央海岸

2012年03月07日20:49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晚20点整,2012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赛事在泰达球场展开争夺,G组的天津泰达主场迎战中央海岸水手。上半时比赛略显沉闷,双方并未获得太多得分良机,半场结束双方0-0战成平局。

  上赛季奋勇闯入亚冠16强的天津泰达踏上了第三次亚冠的征程,球队在上赛季夺取足协杯冠军后出人意料的做出了较大面积的人员调整。换帅的同时,于大宝、佐利奇等功臣也相继离队,新赛季的球队磨合面临考验。亚冠联赛的首个对手中央海岸水手对于天津泰达并不陌生,他们曾在09年两次与泰达交锋,结果一平一负处于劣势。但球队较09年发生了很大变化,目前在澳超联赛积分榜位列榜首。此役泰达继续沿用了上赛季的4-2-3-1阵形,曹阳继续出任后腰,新援苏萨卡占据了右边后卫的位置。

  开场后中央海岸水手率先发难,第1分钟,博赞尼奇的禁区外的大力远射高出球门。第4分钟,李玮锋中场附近45度长传试图找阿尔斯,雷恩出击将球拿到。第8分钟,泰达掀起攻势,李本舰左侧传中,陈涛头球摆渡,后点的王新欣头球争顶后抢第二落点凌空打门高出很多。第14分钟,陈涛在左侧面对两名防守队员连续晃动后强行传中被雷恩摘到。

  随着比赛进程的推进,天津泰达逐渐占据了比赛主动。第18分钟,李本舰前场抢断后挑传阿尔斯,可惜线路偏差被对方后卫挡出。第22分钟,海岸水手在左路发动攻势,博赞尼奇突破后横传,禁区里科瓦尼克转身打门被泰达后卫挡出。双方受限于进攻打法以及人员能力创造的有威胁的机会并不多。

  在沉寂了近30分钟后,泰达率先获得了破门良机,阿尔斯禁区前沿脚外侧巧妙做球,陈涛后插上获得了面对门将的机会,但他的左脚打门太正被雷恩用腿挡出。第32分钟,泰达中场长传,雷恩奔出禁区头球将球解围。

  第38分钟,泰达在反击中获得多打少的机会,王新欣行进中直塞陈涛再次被对手截断。新赛季进行了人员调整的天津泰达显然在进攻手段方面显得十分有限。第40分钟,王新欣30米开外的大力远射稍稍高出。第45分钟,陈涛反击中衔枚疾进连续突破后横传被挡,头球再传被对方再次解围。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

  天津泰达首发(4-2-3-1)1-宋振瑜;14-白岳峰、5-李玮锋、29-戈扬、4-苏萨卡;26-曹阳、7-李本舰、29-苏穆利特斯基、10-王新欣、21-陈涛;28-阿尔斯 替补:2-何杨、8-胡人天、15-聊博超、17-惠家康、19-聂涛、20-毛彪、25-杨启鹏

  中央海岸水手首发(4-4-2):1-雷恩;3-罗斯 4-伯基奇 18-威尔金森 6-兹万斯维克;7-哈钦森 11-博赞尼奇 14-迈克格林希 22-阿米尼;2-迈克布林、23-科瓦尼克

  替补:9-埃瑟伊 12-赫菲尔德 17-罗基奇 19-约翰-萨顿 20-博斯菲尔德-托马斯 21-加拉格尔 27-麦克莱纳汉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