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专访冯潇霆:胜利回击对手 开门红打出恒大血性

2012年03月07日21: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恒大抗韩诸悍将众志成城 克莱奥孔卡破门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7日报道) 亚冠首战,广州恒大酣畅淋漓5-1拿下韩国冠军全北现代。对于冯潇霆而言,这是一场意义非凡的比赛,他曾经在全州度过了两年快乐时光。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如今穿上恒大球衣的冯潇霆用一场胜利作为对旧日回忆的祭奠。

  搜狐体育:你在全北度过一段难忘的时光,如今穿着恒大球衣击败对手,你有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触?

  冯潇霆:特别的感触说不上,只是见到昔日的队友们还是很亲切。但是比赛就是比赛,我是不会客气的。最重要的是比赛结果,今天我们赢了!

  搜狐体育:你在比赛中受了伤,伤势怎么样,会不会影响后面的比赛?

  冯潇霆:我的伤是老伤了,在国家队的时候就有问题,比赛的时候又拉了一下,有点加重,会不会影响后面的比赛还要观察。

  搜狐体育:听你的声音好像还有点感冒?

  冯潇霆:是的,赛前我一直在发低烧,嗓子也肿了起来。来到韩国后这边气温有点低,身体还是不大适应。

  搜狐体育:不管怎么说,你们赢下来比赛,而且赢得很漂亮,国内对你们出线形势普遍保持乐观,你怎么看?

  冯潇霆:现在就预言小组出线形势还是有点早,比赛要一场一场打,不能说赢了一场就肯定出线,输了一场就不能出线,还是踏踏实实的打好每一场比赛吧。

  搜狐体育:你觉得这场比赛你们发挥了多少的水平?

  冯潇霆:发挥多少不好说,我们还是很坚定的执行了李章洙指导制定的打法,坚决的打对手的两个肋部,发挥我们外援的优势,确实今天外援的发挥很好。我跟郑智都有伤,并不在最佳的状态,但是我们没有因此影响比赛,能赢球还是很高兴。说心里话,对手确实是有几个机会没把握住。

  搜狐体育:为啥今天全北现代只上了一个外援首发?

  冯潇霆:其实正常,全北对外援一直是这么使用的,我在的时候,8号是每场肯定上,9号也是有时候主力,有时候非主力。今天他们沿袭了原来的习惯。

  搜狐体育:16号受伤下场真的对球队影响那么大?赛后他们的主教练一直在说这个问题?

  冯潇霆:这个不好说,不过总体来说16号的实力肯定比3号要强不少,这是事实。原来在全北也是这样

  搜狐体育:许家印老板又追加了对球队的奖励,多赢一个球就多奖励200万,这对你们有没有刺激?

  冯潇霆:刘总赛前向我们传达了许主席的指示,他要求我们打出血性,打出狼性,要为国争光,我们做到这一点了。开头很难,我们能有一个开门红还是值得高兴的,希望我们能够一直顺下去。

  搜狐体育:赛后进入休息室,你们都有什么样的表现?

  冯潇霆:高兴呗,包括李章洙指导、刘总都非常的开心。第一场比赛不好打,对方主教练赛前还说百分之百能赢我们,我们也算争了一口气,胜利是对他最好的回击。我们出国比赛代表的不是恒大,我们是代表中国足球,今天我们的表现没给中国人丢脸。

  搜狐体育:听说现任韩国主教练崔康熙也来看这个比赛了,你们有没有碰面?

  冯潇霆:崔康熙是我在全北时候的主教练,他非常欣赏我,对我也很好,今天我唯一的遗憾就是没见到他,时间太紧了,晚上吃完饭我们就去仁川了,恐怕没机会见到他了,希望下次还有机会见到他吧。

  搜狐体育:接下来对日本柏太阳神的比赛,是否会决定你们小组出线的形势呢?

  冯潇霆:那场比赛肯定也很重要,希望能赢吧,希望我们能赢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幻灯:全州球场红旗飘 恒大球迷扬眉吐气狂欢庆

赛后聚焦:

·韩媒痛心全北遭遇耻辱之战 严重损韩国足球尊严
·恒大1场大胜奖1400万 许家印:净胜1球追加200万
·恒大史诗般胜利破恐韩 打残韩霸主刷新N个纪录
·狂胜预示出恒大亚冠前景 夺冠不是梦世界在招手
·恒大5-1创中韩PK最大胜利 34年抗韩碑上最重1笔

前方直击:

·恒大老总:我们赢球不恐韩 还把对手打出恐中症
·恒大星夜兼程回国备中超 主力每人获得近百万元
·李章洙:恒大不负全国球迷重托 感谢所有人贡献
·克莱奥:进球理所当然 亚冠与欧冠差距没想象大
·专访冯潇霆:胜利回击对手 开门红打出恒大血性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