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水手主帅:为球队表现感到自豪 王新欣很有威胁

2012年03月07日22: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7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3月7日晚,天津泰达正式踏上了第三次亚冠征程,他们在主场0-0战平澳超中央海岸水手队。客队主帅阿诺尔德在赛后表示,自己为球队的表现感到自豪。

  谈到刚刚结束的这场比赛,阿诺尔德说:“这场比赛我的队员们表现不错,特别是我们周日刚刚和悉尼队比赛之后,又进行了24小时的飞行来到天津,在这种情况下,球队能打成这样,我为他们感到自豪。同时我想说,天津队打得也很好。”

  有记者问阿诺尔德,泰达阵中哪名球员给他留下的印象比较深刻。阿诺尔德说:“我觉得天津泰达队是整体非常好的队伍,库泽对球队的打造也很好,他们整体的实力很强大。中超联赛是非常有朝气的联赛,我相信有朝一日中超甚至会成为超过日本的联赛。至于具体球员,我没时间关注,不过下半场上场的左边锋给我印象很深,他速度很快,对我们的防线很有威胁。同时,10号队长也很有威胁。我对球队的表现感到自豪,毕竟队中有4名19岁以下的球员参赛。”

  根据比赛情况来看,阿诺尔德提到的“左边锋”,具体是哪名球员已经无法确定,胡人天、惠家康、毛彪都可能是阿诺尔德提到的人。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