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2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刘翔世锦赛目标进7秒40 孙海平:听枪起跑有进步

2012年03月07日23: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帅
组图:瑞典赛刘翔抢跑被罚下 两人表情迥异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2012年田径赛场首个重头戏室内田径世锦赛将在9日在土耳其伊斯塔布尔开幕。备受关注的我国飞人刘翔60米栏的比赛将在10日15点40分进行预赛,11日晚20点45分和23点20分将进行半决赛和决赛。

  对于本次比赛,刘翔和身边的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史冬鹏说:“怎么也要跑7秒37、38这样吧,当时我们开玩笑就说,只有跑到7秒38才能进入室内田径世锦赛的前十名,我感觉最起码也要比这个快吧。”

  相比于大史的高调,刘翔则保守的多,这个大男孩咧着嘴说:“作为我来说我也想跑进7秒40里面,但是我觉得我前面已经很快了,能够跑到7秒41,自己还是要HOLD住吧,控制自己,认认真真把每个细节做好。”

  对于本次比赛希望达到的目标,刘翔的恩师孙海平说:“我想还是通过比赛,再检验一下刘翔的起跑技术,再巩固一下,再进行一些强化。”

  刘翔一行在当地时间6日下午15点30分抵达伊斯坦布尔,来到比赛地的刘翔还算兴奋,他向自己的粉丝晒出了自己的比赛证件。“土国伊城……阿拉登陆!”依然透露着这个大男孩的顽皮。

  来到伊斯坦布尔之前刘翔在德国进行了十几天的训练,据孙海平介绍,刘翔在德国主要还是练习前三个栏,把速度提高到最高点。而为了避免重蹈斯德哥尔摩抢跑的覆辙,在训练中孙海平要求爱徒必须听到枪声才能起跑,孙海平说:“几次训练后,已经有了进步。”

  刘翔PK罗伯斯是室内田径赛的一大看点,虽然刘翔抵达伊斯坦布尔时罗伯斯的名字还在队员墙上,但是之前罗伯斯已经宣布他因伤放弃了本次比赛,年度第三次刘罗PK就此泡汤。

  对此刘翔说:“我也挺遗憾的,罗伯斯还是出现了一些问题吧,他肯定不会无法恢复,奥运会的时候他肯定会回来。当然比赛除了罗伯斯外还有其他选手,他们的实力也不容忽视。另外比赛也不是看对手,更重要的是看自己的发挥。”(根据央视体育新闻整理)

相关新闻:

·冯树勇:刘翔目前状态不错 室内世锦赛望破纪录
·室内世锦赛刘翔起跑“揪心” 谁是第二夺牌点?
·刘翔“潜入”德国秘密训练 为世锦赛主攻听枪跑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