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八方评论

赵迎军:恒大为中超赢得荣誉 网友点评一针见血

2012年03月07日23:21
来源:搜狐天下体育

赵迎军:恒大胜利不能代表中国足球进步 扔需从基础做起


  在全北现代主场对阵广州恒大的亚冠赛事中,主队球迷一片寂静,因为恒大队用一场5-1击溃了全北现代。搜狐体育原创广播节目《天下体育》赛后第一时间,以电话连线方式采访了国内著名足球人赵迎军。在接受采访时,赵迎军说道:恒大队的这场胜利,为我们的中超联赛赢得了荣誉。

  恒大为中超赢得荣誉

  采访之初,赵迎军便谈道:“这场比赛,恒大队可以说是将水平发挥到了极致,特别是在两球领先之后,全队的斗志也好,精神面貌也好,已经达到了顶峰了。可以说,恒大队是为中超赢得了荣誉。特别是全北现代是一支很强的队伍,他们是去年韩国联赛的冠军,还是去年亚冠联赛亚军。所以我们应该向恒大队表示祝贺。”

  重金引援物有所值

  当记者问道,怎样看恒大三大外援的贡献以及郜林的表现时,赵迎军回答道:“我觉得外援进球无可厚非,恒大队高价买入的外援,我觉得物有所值。就像人们说的那样,一分钱一分货,你花钱请来的高水平外援,就是用来摧城拔寨的。而说实话,这场比赛郜林虽然没进球,但是郜林的成长,以及技战术的成熟程度,已经得到了国内人士的认可,得到了球迷的认可。”

  网友点评一针见血

  当记者问道,怎样看网友说恒大队的成功,是许家印的成功时,赵迎军回答道:“其实有时候网友说的,确实挺一针见血的。因为许家印掏了钱之后,引入的内外援都起到了相当大的作用。应该说,一场比赛的胜利或者一支球队的胜利,并不能代表中国足球的胜利。确实像网友所言,恒大队的进步和胜利,并不能代表中国足球进步了。所以中国足球还是应该从基础做起,从青少年做起,从联赛做起。”(雨乔)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