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八方评论

金志扬:中超向高水平外援学习 无需多谈恐韩症

2012年03月07日23:46
来源:搜狐天下体育

  在广州恒大以5-1的比分狂胜全北现代的亚冠赛事中,由孔卡、穆里奇以及克莱奥组成的三叉戟,令对方后防体无完肤。搜狐体育原创广播节目《天下体育》赛后第一时间,以电话连线方式采访了中国足坛名宿金志扬。在采访过程中,金志扬强调道:“恒大阵中的三大外援的高水平,绝对是有目共睹的,而中国足球,甚至是亚洲足球都应该向他们学习。

  向高水平外援学习

  采访之初,金志扬便明确的表示道:“恒大队在进攻端的三个外援,他们的个人水平不仅高出中国球员一个层次,也高出了韩国球员一个层次。可以说,这三个外援的水平要比亚洲足球高出一块,这对亚洲足球是一个促进,更是一种激励。所以说,我们需要这些人让我们改变对足球的理解和认识。只有多多学习,我们的中国足球,甚至是亚洲足球,才能够有进步,有改变。”

  无需多谈恐韩症

  随后金志扬又继续说道:“这场球,没有必要从恐韩,或者是结束恐韩的方面多说。这其实就是一场球,我们应该看到,我们为什么总输韩国,还是我们的基础不行,技术水平不行,技战术意识不行,所以咱们老输。所以说,还是应该多从这些方面入手,没有必须多说恐韩,或者是结束恐韩。”(雨乔)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