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曹阳:球队前场缺高中锋支点 天气原因影响发挥

2012年03月07日23: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7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3月7日晚,天津泰达队正式踏上了第三次亚冠征程,但他们遗憾地和开门红擦肩而过,主场0-0战平澳超中央海岸水手队。队长曹阳在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谈到刚刚结束的比赛,曹阳说:“今天我们是主场作战,但整体发挥不是很好,这里有天气的原因,也有对比赛的适应问题,还有全队的磨合问题,我们和新外援之间还需要更多的磨合,我相信后面我们会越打越好的。”

  通过这场比赛,不难看出中央海岸在亚冠这个层面其实并不能称为强队,他们的实力在这个小组可能处在中下,因此没能赢下比赛就显得更加可惜。谈到对手,曹阳说:“他们的打法比较细腻,讲究脚下配合和整体传接。其实这也是我们队的特点,但他们的身体更强悍一些。虽然在我们的主场,但他们的打法抑制了我们的发挥,我们的一些技战术特点没有很好地体现出来,再加上我们缺少一个好的高中锋做支点,在前场拿球比较困难,形成不了有效的威胁。”

  首场比赛战平对手,其实这个结果也并非不能接受,“我们非常期待开门红,但可惜最终没有取胜,但这也不是很坏的结果,回去之后要好好总结。教练在赛前的布置非常详细,对对方的队员进行了专门的布防。今天大家的整体发挥还算可以,但结果比较遗憾。这只是亚冠第一场,后面还有5场,每场都需要我们去拼。”

  本周末中超就要开赛,谈到即将到来的联赛,曹阳说:“我们是全新的天津队,今年我们有很多新的内外援加盟,和去年相比变化很大,但他们都是非常有能力的球员,我们希望能在联赛中取得好成绩。值得一提的是,我们最后还引进了一个黑人前锋,但他参加不了亚冠的比赛,我们很期待他在联赛中的表现。”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