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恒大星夜兼程回国备中超 主力每人获得近百万元

2012年03月08日01: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恒大抗韩诸悍将众志成城 克莱奥孔卡破门

  (搜狐体育 裴力韩国全州报道)本赛季开始前,恒大队就已经确定亚冠每场比赛赢球全队将获得600万的赢球奖金,而本场比赛开始之前,恒大老板许家印临时改变政策,为了鼓舞队员,表示每赢一个球将多追加200万的赢球奖金。恒大队最终以5比1获胜,全队也就获得了1400万的巨额奖金。

  据了解,按照恒大此前对外公布的奖金政策,1400万奖金里,8%的奖金属于主教练,这也就意味着本场比赛,李章洙将获得112万的巨奖,球队其他工作人员和助教则将瓜分168万奖金,另外1120万奖金,除了替补队员占据其中3%之外,剩余全部由11名主力瓜分,其中每名队员将获得98。7万元的巨奖,单此一项,很可能就超过不少俱乐部整个赛季的联赛奖金之和。说恒大开出天价奖金,此言非虚。

  不过暂时恒大队员还没有时间考虑这些问题,现在对于他们而言最重要的就是休息,然后备战本周开始的联赛。联赛首轮他们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鑫队。尽管对手实力一般,但也绝不容易 对手,最近几年在朱炯的调教下,申鑫队控球能力增强,并且在客场往往有惊人之作。

  为了打好周日的联赛,恒大队比赛结束当晚简单地吃完晚饭,就星夜兼程,乘坐大巴返回仁川,并入住在仁川机场附近的一家酒店,3月8日球队将乘坐下午13点55分的CZ338航班返回广州。

  尽管赛后恒大下榻酒店大批球迷聚集,李章洙和赵元熙的家人也专程来到酒店看望家人,但是他们根本没有时间与家人团聚,匆匆打了一个照面之后,就乘车出发。据了解,李章洙和赵元熙都没有获得回家的时间,家人只是赶到酒店看望一眼,就匆匆作别。

幻灯:全州球场红旗飘 恒大球迷扬眉吐气狂欢庆

赛后聚焦:

·韩媒痛心全北遭遇耻辱之战 严重损韩国足球尊严
·恒大1场大胜奖1400万 许家印:净胜1球追加200万
·恒大史诗般胜利破恐韩 打残韩霸主刷新N个纪录
·狂胜预示出恒大亚冠前景 夺冠不是梦世界在招手
·恒大5-1创中韩PK最大胜利 34年抗韩碑上最重1笔

前方直击:

·恒大老总:我们赢球不恐韩 还把对手打出恐中症
·恒大星夜兼程回国备中超 主力每人获得近百万元
·李章洙:恒大不负全国球迷重托 感谢所有人贡献
·克莱奥:进球理所当然 亚冠与欧冠差距没想象大
·专访冯潇霆:胜利回击对手 开门红打出恒大血性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