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2羽联超级赛|2012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王仪涵:奥运备战状态没到最佳 暂无最害怕对手

2012年03月08日02: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北京时间3月7日,2012羽毛球全英赛开始了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王仪涵2-0轻取中华台北选手白骁马,顺利晋级。

  中国选手王仪涵与中华台北选手白骁马首先碰面,从技术统计上看,本场比赛,王仪涵进攻强势,扣杀得分的数据为14-5,高出对手近10分。从比赛的走势来看,王仪涵在首局比赛的开局便打出一波3-0的高潮,占据领先,虽然随后白骁马试图找机会反击,但王仪涵攻防俱佳,最终以21-10收获首局的胜利。第二局比赛,王仪涵状态更佳,单局仅让对手获得8分,最终以21-8拿下第二局,并以2-0的比分轻松晋级。

  赛后,记者询问在奥运会预选赛的最后阶段是否属于自己状态的最佳阶段,王仪涵回答说:“我现在还没有达到最佳的状态,但好在一切都顺利。现在所有的状况都非常正常。”

  本届全英赛,王仪涵是头号种子,在奥运备战中,丹麦选手拉斯姆森、印度选手内维尔和中国队的王适娴都是王仪涵的目标对象。当谈到最让王仪涵害怕的对手时,她自信的说:“我没有害怕的对手。”随后她补充说:“做好自己该做的就行了。”(搜狐体育 其斌)

相关新闻:

·全英赛汪鑫完败成池铉 王仪涵次轮遭遇国羽内战
·世界头号混双遭滑铁卢 神秘组合或成奥运拦路虎
·全英赛林丹2-0轻取对手晋级 谌龙收获退赛大礼
·国羽混双头号种子遭逆转 赛季两输对手敲响警钟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