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恒大单场奖金创中国足球新高 李章洙:也是负担

2012年03月08日03:38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赢球奖600万元,净胜球奖800万元,恒大一场大胜就获得1400万元奖金,创造了中国足球之最。其中,李章洙将拿到112万元,打满全场的球员人均奖金达到100万元左右。

  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在昨日下午3时的赛前准备会上公布了最新的奖金方案。刘永灼介绍说:“为进一步激励球员在亚冠赛场上血拼对手,为国争光,经集团公司研究决定,特颁布亚冠联赛特别嘉奖令,具体如下:在‘6306’奖金方案基础上,特设‘为国争光奖’,即每场比赛每净胜对手1球,额外奖励球队‘为国争光奖’人民币200万元(税前),奖金每场结算一次。”

  按照《广州恒大足球队比赛奖金分配办法》,李章洙将拿到8%,即112万元,创下了中超主教练的单场比赛获奖纪录;其他教练组成员拿到12%,大概是168万;3%分给没有上场的球员;本场比赛打满全场的11名球员分到1078万奖金,人均达到100万左右。

  对俱乐部的高额奖励,李章洙表示:“任何事都有两面性,这也是一个负担。老板的关心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赛前老板亲自给我打电话,说我们不仅代表广州,更代表中国。球队自成立以来,老板非常关怀,我很感谢他。”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