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杜丽自爆天天教育老公 备战奥运会心态发生变化

2012年03月08日03:51
来源:新京报 作者:田颖

  本报讯 (记者田颖)昨日女子步枪三姿比赛前,庞伟对杜丽说了个“加油”,后者轻松夺冠,目前夫妻二人携手前往伦敦的可能性很大。

  资格赛中,杜丽取得领先第二名4环的巨大优势,打完后她赶紧拿起小本本写东西。杜丽说这是在记录比赛中跪、立、卧三种姿势的心得,她习惯把比较好的体会记下来。比赛中,杜丽表情淡然。最后一枪打完,她脸上立刻泛起笑容,还与相熟的记者开起玩笑。“庞伟啊,天天让我教育,训练有时候不上心,回来就挨我一顿说。”

  亚锦赛上杜丽拿着她的金枪夺冠,她表示这支枪更适合自己:“北京奥运会上那支比较重,偏男子用的。我的力量差,所以持久性会差一些。这支枪我重心掌握差不多了,不过还没做到人枪合一。”换了新比赛服,拿着新枪,杜丽备战奥运会的心态也发生了变化:“希望能入选伦敦奥运会。我对10米气步枪也蛮有感情的,不到最后绝不放弃。”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