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朱启南自曝跪搓衣板练习跪射 新战袍磨合不理想

2012年03月08日03:53
来源:新京报 作者:田颖

  本报讯 (记者田颖)朱启南在自己兼项男子步枪三姿的选拔积分榜上一骑绝尘,昨日又在比赛中拿到20个积分,他坦言这还不是最佳状态,因为和新战袍的磨合很不理想。谈到跪射成绩很突出时,他调侃说是“跪搓板练的”。

  资格赛结束后,朱启南就乐呵呵地跑到教练常静春旁边,说自己今天发挥得并不理想。虽然跪射打出世界级水平,但他的立射、卧射都没有平时训练打得好。“这新衣服不合身,穿着大,又薄又软,对立射影响挺大的。”朱启南的旧战袍穿了4年磨破了,然而新战袍并不合身,还得重做。

  “现在跟别人的心态可能不一样吧,我不用担心去争取这个资格了,就是抱着一种检验训练成果,和适应新衣服的心态。”朱启南称,受衣服的影响,自己立射成绩不太理想,不过跪射出人意料,他跟记者打趣说:“因为平时老做错事嘛,被老婆罚跪搓衣板练出来的。”

相关新闻:

·奥运选拔赛杜丽三姿夺冠 总分暂第二紧追李佩璟
·杜丽女子步枪三姿封后 自曝天天教育老公不上进
·组图:选拔赛杜丽50米三姿赛夺冠 场边笑容可掬 日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