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朱芳雨领完奖才发威 半场投中5记三分力助广东

2012年03月08日04:12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林炀 报道全明星周末期间当选常规赛MVP的朱芳雨直到昨天中场休息才正式领奖,不过因为半场只领先2分,加上全队手感冰冷,朱芳雨领奖时脸上并没有什么笑容。好在下半场他开始找回感觉,半场投中5个三分球,拿下全队全场的25分,帮助球队取胜。

  虽然比分一直未能拉开,不过一旦新疆队把比分咬上,朱芳雨或者布鲁克斯就会贡献关键三分重新掌握局势,其中第四节还剩7分多钟时新疆队曾反超1分,幸好朱芳雨一记三分、一次上篮迅速稳定军心。

  本赛季,朱芳雨场均砍下17分、4.3个篮板,在这个赛季,他总得分超越刘玉栋,成为CBA历史得分王,他重新焕发青春是广东队本赛季无比强大的重要原因。这个MVP也是朱芳雨拿到的第六个MVP头衔,对于长年拿奖的秘诀,赛后他表示:“努力训练,努力打球,幸运的是有一个好的团队。”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