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李章洙还乡扬眉吐气 称最大意义在努力就可抗韩

2012年03月08日04:20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赛后,当李章洙走进发布会现场,得到了中韩两国记者的热烈掌声。这次回家乡比赛,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让李章洙扬眉吐气。

  此前,李章洙率国安到韩国打亚冠时,成绩不太理想。昨天,他终于翻身,“之前我带国安没赢过韩国球队,但这场胜利确实让我有了衣锦还乡的感觉”。

  谈及比赛,李章洙说:“首先要感谢大家,这包括球迷等各方面的支持。由于中国队世预赛出局,中国足球人士把希望寄托在了恒大身上,这次亚冠我们感觉重任在肩,但也成为我们争胜的最大动力,义不容辞地要打好。”

  作为韩国人,铁帅直言:“今天最大的启示是中国球队能赢韩国球队,这是最大的意义,虽然不等于中国足球战胜了韩国足球,但至少可以通过努力战胜韩国球队。”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