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1-12赛季欧联杯|欧联杯新闻|欧联杯视频 > 欧联杯曼城动态

欧联杯前瞻:曼城或冷藏巴神 吉格斯将迎里程碑

2012年03月08日07: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2011-2012赛季欧联杯1/8决赛全面打响,曼彻斯特双雄继续前行。曼联本轮将坐镇老特拉福德迎战西甲老牌劲旅毕尔巴鄂竞技,曼联本赛季在欧战的主场发挥不是太理想,此番面对西甲联赛排名中下游的毕尔巴鄂竞技,红魔需要打出自己的进攻实力。曼城本轮将挑战另外一支葡超劲旅里斯本竞技,最近状态正佳的蓝月亮相信会为晋级奠定较好的领先优势。

  里斯本竞技 VS 曼城

  开赛时间:3月9日 星期五 02:00(文字直播间)

  两队此前从未在欧战有过交手,这是双方的首次碰面。曼城在亚亚-图雷等主力从非洲杯回归之后状态和战斗力已经恢复到赛季初,最近各项赛事已经取得6连胜,并且进15球仅失2球。里斯本竞技最近的状态则比较一般,近8场比赛4胜1平3负,最近主场虽然取得3连胜,但都只是以1球小胜,进攻力不足。

  曼城最近虽然战绩不错,一路高歌,但是巴神赛前泡吧的问题还是成为队内的一个事件。本场比赛,曼奇尼有可能会选择给予意大利人惩罚,不让其出场。如果巴神不出战,曼城在锋线的选择很有可能是阿奎罗配搭哲科,也或者是阿奎罗一人突前,米尔纳、席尔瓦等人在身后插上进攻。

  里斯本竞技遇到曼城对于他们来说晋级和取胜的希望较小,此前同胞球队波尔图被曼城轻松淘汰,实力稍逊的里斯本竞技就更加难以给曼城造成威胁。里斯本竞技的打法比较依赖边路的发挥,球队的两大主力边锋卡佩尔和费尔南德斯都具备不错的个人能力,但是前锋线上的坎贝尔、范沃尔夫斯维克尔能力稍逊。

  曼城(4-5-1):哈特/克里希、莱斯科特、孔帕尼、理查兹/巴里、亚亚-图雷、席尔瓦、德容、米尔纳/阿奎罗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