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中超女足长春赛区组委成立 刘玉明:萨帅有热情

2012年03月08日08:18
来源:城市晚报
   昨日,2012年全国中超联赛暨女足联赛长春赛区组委会成立大会暨工作会议在长春召开,会上长春市政府下发了《关于做好2012年中超联赛暨全国女足联赛长春赛区组织筹办的工作意见》及工作方案,同时本着"谁分管谁负责"的原则,明确了组委会各部门职责与工作分工,目前,长春赛区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也出席了这次会议,对球队今年的引援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并对新帅萨布利奇最近一段时间的工作十分满意,刘玉明认为萨布利奇是一位训练有热情、体能非常好的教练,而他和国内教练最大的不同就是,国内教练带队总会带些自己的球员,有的甚至不看水平如何,而今年萨布利奇没有要一名内援,将抓好球队青训,让更多年轻人出场。

  另外,记者昨日获悉,吉林电视台生活频道仍将对亚泰本赛季的主客场所有比赛都进行转播。

(责任编辑:赵红)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